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2022年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简章(长期)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和《常州经开区优秀教育人才招引奖励办法(试行)》(常经人才办〔2020〕20号)的精神,经区组织部同意,2022年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师德高尚,治学严谨,品行端正,有一定的管理水平和团结协作精神,无违法犯罪记录,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二)报考人员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被列为省“人民教育家培养工程”培养对象;
  2.具备省特级教师荣誉称号;
  3.具备正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资格;
  4.被列为省“333工程”培养对象。
  (三)报考人员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1年3月1日以后出生)。
  (四)具备相应学科和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高学段的教师资格可报考低学段的教师岗位)。国(境)外留学人员,需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执行。
  (五)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2022届毕业生;
  2.《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明确应该回避的人员;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报名时有规定(含协议明确)不得解聘离开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或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报考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5.常州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所属公办学校在编教师。
  二、报名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方式与时间
  1.本简章招聘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所有岗位自简章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具体岗位简介详见附件1。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将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考试程序并及时公布招聘结果。
  报名采用邮箱报名的方式进行,请报名者将报名表(详见附件2)和相关证书、证明扫描件压缩在一个文件包里发送邮件至553197985@qq.com,文件包请以“姓名+教育高层次人才应聘”格式注明,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初审。
  2.本次公开招聘不设开考比例。如有满足条件人员报考,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可根据需要适时组织考试。
  3.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报考人员应根据报考条件和具体岗位要求,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报名信息,提交相关材料,如对报考资格条件存在疑问,应在有效报名时间内向招聘单位咨询确认。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存在不得报考的情形或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在招聘工作任何环节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二)现场资格审核
  1.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将对通过初审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报考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个人履历、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代表其学术水平的论文、论著、获奖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参加现场资格审核。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他人携带本人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以及资格复审相关材料代审。
  3.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将根据报考人员网上提交的报名信息和现场提供的报名材料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完毕,退还原件,留存复印件。
  4.资格审核合格,取得考试资格;资格审核不合格,取消考试资格。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人员,视同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三、考试办法
  招聘采用面试、课堂教学能力测试相结合的方式。
  1.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背景、岗位适配性、逻辑思辨与沟通能力、职业道德及岗位认知能力和综合素质等。面试分值100分,合格线为70分,不合格者取消课堂教学能力测试资格。
  2.课堂教学能力测试。采用模拟上课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教学效果)、知识结构、语言表达等。课堂教学能力测试分值100分,合格线为80分。
  3.综合成绩。综合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两位小数。按照面试成绩占40%、课堂教学能力测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工作由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实施。在考试合格人员中,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由体检人选自理。
  招聘单位按有关规定制定考察工作方案,明确考察的内容、方法等,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考察。
  五、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在简章发布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用人单位为其办理相关手续,签订5年以上聘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拟聘用人员除依法依规解除聘用合同外,应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5年(含试用期)。
  拟聘用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解除关系,与原工作单位产生的协议、经济等相关纠纷,由本人自行处理或解决。拟聘用人员应在招聘单位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和有关手续,因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相关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因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拟聘用人选公示结果影响聘用、拟聘人选明确放弃聘用以及其他原因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该岗位的考核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聘用审批完毕后不再进行递补。
  根据《常州经开区优秀教育人才招引奖励办法(试行)》(常经人才办〔2020〕20号)《常州经开区教师专业成长奖励办法(试行)》(常经社〔2020〕141号)文件精神,以及《常州经开区教育发展基金教师奖励办法(试行)》相关条款,对聘用教育人才落实相关待遇。
  六、咨询与监督
  政策咨询电话:0519—89863197;
  监督举报电话:0519—89863229、0519—89863084;
  招聘工作举报信箱:czsyzpjb@changzhou.gov.cn。
  七、疫情防控
  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报考人员报名本简章提供的岗位即视同认可本公告明确的疫情防控要求(附件3),应严格履行防疫义务,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防控要求将根据我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及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及时调整,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八、本简章由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负责解释
  附件:
  1.2022年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岗位表
  2.2022年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报名表
  3.2022年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新冠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来源:http://rsj.changzhou.gov.cn/html/czrsj/2022/IQCNPLQO_0304/4727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