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2022年山西翼城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

发布时间:2022-03-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牢牢抓住引进人才、培育人才、用好人才关键环节,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全方位推动翼城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引进紧缺急需人才50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择优引进的原则;

2.坚持按需设岗、按岗引进的原则;

3.坚持总量控制、结构合理的原则;

4.坚持程序完备、集体研究的原则。

二、引进岗位计划

引进单位、岗位、人数及所需的具体条件详见附件1:《翼城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岗位计划表》。

三、引进对象

符合引进基本条件和引进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和资格审查结束前取得国/境外学历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国人员)。        

四、引进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引进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1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

(六)具备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七)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予引进:

1.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其中:非2022年应届毕业的博士研究生不得以原取得的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报名);

2.毕业时未能完成学业或未取得报考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未达到本方案规定要求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

3.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4.现工作单位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人员;

5.翼城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6.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5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7.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公职的人员;

8.在立案审查期间或受党纪、政务处分未出受限期的人员;

9.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在各类人事考试中有不良诚信记录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人员;

10.引进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岗位的人员;

11.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12.在报名之后、引进之前,引进对象已成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或已被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予引进。

以上资格条件中,除有专门规定外,均以公告发布之日为截止日期。

五、引进程序

本次引才工作由翼城县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工作领导组具体组织实施,纪委监委部门全程监督。采取面试、体检、考察相结合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引进。

(一)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3月30日9:00至4月18日18:00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翼城县人民政府网(www.yicheng.gov.cn)

每位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之后不得更改所选岗位)。

以下报名材料电子版进行压缩后,发送到报名邮箱:lfycrcb@163.com ,邮件命名为“单位+岗位+姓名+联系方式”。

①《翼城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扫描件;

②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认证报告》、报到证(或考生当地人才市场档案存放卡、开具的存放证明)扫描件;

③近期1寸红底免冠照片(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

④诚信承诺书(附件3,本人签字并按手印)的扫描件。

⑤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开具的应届毕业证明(证明内容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学历、学位、专业、学制和毕业时间等,需加盖公章)扫描件。

⑥在职人员需提供同意报考证明(附件4、需所在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还须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扫描件。

⑦报考教师岗位的还需要提供相应学科学段教师资格证扫描件(参加2022年教师资格考试人员在未领取教师资格证之前需提供相应学科学段的教师资格合格证明)。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采取网上审核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结束后,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回复审查结果、发送面试通知书。

2.考生须如实填写并对自己所提交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因信息填报有误或联系方式不准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报名者自负。资格审查贯穿人才引进工作的全过程,如在引进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有违规违纪、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等情况的,一经发现,均取消其引进资格。

(三)面试

1.通过资格审查确定为面试对象,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请考生随时关注翼城县人民政府网(www.yicheng.gov.cn)。

2.面试分值。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合格线为60分。                     

3.按照岗位需求,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以1∶1的比例确定拟引进人选。若出现面试成绩相同时,具有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按职称高低排名优先确定为体检人选,无法确定排名的,加试一场面试,以加试成绩确定体检人选。若出现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需求人数而形不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

4.面试方式及内容

(1)教师类岗位面试内容:采取无反馈教学方式(讲课)进行,讲课内容为应聘学科学段课程,教材的版本为我县现使用教材,主要测评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技能、综合表现、专业知识和能力等。

(2)其他事业单位岗位面试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报考者从事工作所需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综合分析、组织协调、临场应变、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仪容气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5.面试全程录音摄像。

6.引进岗位数与报名人数比例数超过1∶5的可酌情增加笔试环节,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选,考试成绩采取百分制,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拟引进人员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

面试成绩于当天公布。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或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引进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参加体检人员须持与本人报名时一致的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到达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教师岗位体检按《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标准执行,其他事业单位岗位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包括拟引进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法纪观念、道德品质、工作态度、专业能力、工作实绩以及是否符合回避规定等。

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引进。因考生体检、考察环节自动放弃或不合格而形成的岗位空缺名额,根据面试成绩或综合成绩(引进岗位数与报名人数比例数超过1∶5增加笔试的人员)由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引进名额1:1的比例顺次递补。

(五)公示

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引进人才,在翼城县人民政府网(www.yicheng.gov.cn)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举报,公示发现问题经查属实的,取消拟引进人员资格。

(六)聘用和待遇

1.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经翼城县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工作领导组审批后,拟引进人才填写《临汾市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审批表》(一式5份),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县财政局等部门办理人事、入编、工资手续。

2.引进人才实行聘用制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包含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3.引进人才享受引进单位所在岗位全部待遇。

六、有关事项

工作日咨询电话:县委组织部0357-3574095

本次引才的各类信息(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时间、地点以及笔试、面试成绩等)均在翼城县人民政府网(www.yicheng.gov.cn)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报名考生密切关注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如因考生自身原因未能及时获取招聘信息的,后果考生自负。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经翼城县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工作领导组工作领导组负责解释。

 

附件:

1.《翼城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岗位计划表》附件1.xlsx

2.《翼城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docx

3.《翼城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报名诚信承诺书》附件3.doc

4.《同意报考证明(模板)》附件4.docx

来源:http://www.yicheng.gov.cn/contents/3398/107344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