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河南鹿邑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2-09-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贯彻落实鹿邑县人才发展规划,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根据《中共周口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全面推进“周口英才计划”加快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的实施意见(试行)〉》(周人才〔2022〕8号)《周口市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绿色通道”实施办法(试行)》(周人才〔2022〕15号)《中共鹿邑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鹿邑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鹿人才〔2020〕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部分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需求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引进范围

(一)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副高级职称及以上高层次人才;

(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硕士研究生,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中对应一流学科专业硕士研究生,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200名高校硕士研究生;

(三)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

(四)“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中对应一流学科专业)。

二、引进计划

本次拟引进高层次人才48名,详见《鹿邑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职位表》(附件1)。

三、引进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人员可以报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从事事业单位岗位工作,并服从组织安排;

3.副高级职称以上高层人才年龄为45周岁以下,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年龄为4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为35周岁以下,“双一流”本科生年龄为28周岁以下。(年龄计算统一截至2022年8月31日);

4.在规定的学制内正常毕业并按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5.所学专业、学历、技能、身体及相关条件与引进职位要求相符(详见附件1中各类别具体条件要求)。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鹿邑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限未满的;

5.曾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

6.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7.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8.引进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9.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四、引进程序

本次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在中共鹿邑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中共鹿邑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实施。引进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

(一)报名。本次人才引进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28日下午18:00止(以接收邮件的显示时间为准)。报名方式及要求:登录河南省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https://zghnrc.gov.cn/)、鹿邑县人民政府网(www.luyi.gov.cn/)、鹿邑人才信息网(www.lyrcgz.com)下载《鹿邑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见附件2),按要求填写后与相关证明材料(见附件3)一起发送至邮箱(zglyxwrcb@163.com)。

(二)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步审查)。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本人报名邮箱,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始终,凡发现不符合规定资格条件以及弄虚作假、提供不实资料的,即取消其报名、录用资格。

(三)面试。本次人才引进工作资格审查通过后,直接采取面试方式(博士研究生可免试直接进入体检环节)。面试由县委人才办统一组织,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综合测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按计划引进人数1:1(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按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五)考察。由县委人才办组织考察组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综合考察,考察工作参照《关于切实做好周口市2022年统一录用公务员考察工作的通知》进行。

(六)研究确定拟引进人才。对通过考察的人员,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提请县委常委会研究确定引进人选。

(七)公示。将研究确定的拟引进人员,在鹿邑县人民政府网、鹿邑人才信息网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八)录用。对拟引进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等部门负责办理引进相关手续。

五、相关待遇

(一)编制待遇。本次引进高层次人才根据所报单位岗位编制的实际情况,比照现行在编在岗人员管理,使用财政全供事业编制。

(二)岗位职级待遇。引进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根据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和岗位设置的有关规定聘用到相应岗位,聘任到专业技术岗位并符合岗位任职资格条件的,首次岗位聘用不受单位结构比例限制,优先晋升专业技术职务。

(三)生活补贴待遇。本次引进高层次人才补贴标准为:全日制博士研究生,3年内每年发放人才补贴5万元;副高级职称人才,3年内每年发放人才补贴3万元,“双一流”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3年内每年分别发放人才补贴1.8万元、1.2万元,所需经费从县人才发展专项资金中列支。

(四)子女入学待遇。子女需在本县就读的,按照本人意愿,由教育部门予以优先安排优质教育资源。

(五)家属安置待遇。对刚性引进的博士学历或正高级职称的高层次人才,配偶、子女及已到退休年龄的父母、岳父母可随调随迁。配偶在原单位属公务员或事业编制在编在岗人员的,由组织人事和编制部门在空编单位协调调动工作;配偶原无工作单位有工作意向,符合就业条件的,由人社部门负责协调安排工作,或通过市场化运作、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帮助解决就业。

(六)保险政策待遇。及时为引进人才办理或接转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七)医疗休假待遇。用人单位每年为引进高层次人才组织一次健康体检,按规定落实休假制度。

(八)人才公寓待遇。对引进的外地符合申请人才公寓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按照相关规定审核批准后入住人才公寓。

六、管理措施

引进人员在本县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1年),服务期从引进之日起计算,服务期内需变动岗位、调动单位、到其他单位挂职锻炼、辞职离职的,需征得用人单位同意后,报县委人才办审批,并报市委人才办备案。否则视为单方解约,不予办理人事档案转移等相关手续并退回所领取的各项人才补贴,引进人员到岗前就以上内容与用人单位签订《服务协议书》。

七、信息发布

河南省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https://zghnrc.gov.cn/)、鹿邑县人民政府网(www.luyi.gov.cn/)、鹿邑人才信息网(www.lyrcgz.com)为本次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的指定信息平台。

 

附件:

1.《鹿邑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职位表》

2.《鹿邑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

3.需要提交的材料清单

4.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本科专业目录

6.研究生人才培养学科目录

 

 

 

          中共鹿邑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14日

 

 

鹿邑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 告.docx

附件1:鹿邑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职位表.xlsx

附件2:鹿邑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doc

附件3:鹿邑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网上报名需提交材料清单.doc

附件4:同意报考证明.doc

附件5:本科专业目录.pdf

附件6:研究生人才培养学科目录a.docx

来源:https://www.zghnrc.gov.cn/newsDetail.html?channel_code=ZPJZ&cand01=10000289996905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