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广西物资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发〔2011〕155号)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需要,现将本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广西物资学校创建于1979年,是自治区财政厅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公益二类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隶属于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校园环境优美,育人氛围浓厚。40年来,学校始终以造就精英人才、推动科技进步、服务社会发展、弘扬先进文化为己任,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先后荣获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级重点中专、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自治区级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文明单位、和谐学校、卫生优秀学校、五星级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以首批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为契机,科学设置了19个专业,拥有首批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央财重点支持建设专业4个(物流服务与管理、会计、电子商务、汽车运用与维修),自治区示范性专业5个(物流服务与管理、会计、电子商务、汽车运用与维修、市场营销)。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4名。招聘岗位、人数及报名条件详见《广西物资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自觉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廉洁奉公;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能力和素质,并符合招聘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职称等条件。专业目录参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指导目录;
  5.身体健康;

6.招聘岗位的年龄要求具体见《广西物资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表》(附件1);报考人员年龄计算至公告发布之日。
  7.具备应聘岗位所需要的其它聘用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和曾被开除党籍、公职、学籍的或违纪违规被用人单位辞退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或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4.曾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或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信息发布地址
  (一)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及拟聘人员公示均在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gxwuzi.com/)、广西物资学校网站(http://www.gxwx.com/)上发布。
  (二)本次公开招聘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开考比例调整、成绩公布、进入各招聘环节名单等具体事宜在学校网站(www.gxwx.com/)发布。
  五、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高层次人才采取面试(面谈)的方式择优聘用。招聘工作按以下程序进行: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面谈)、考核、体检、公示、确定拟聘人员、审批、聘用。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直至招聘到位为止。学校视报名情况,每季度组织一次招聘考核工作。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请下载《广西物资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填写个人信息,并按材料目录(附件2)要求上传佐证材料。另须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以及主要科研成果证明及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制作成一份pdf格式文件一并发至邮箱:gxwzxxzp@163.com(邮件标题请写“2022年高层次人才+应聘岗位+姓名”)。我校收到材料后,将回复邮件确认报名成功。如报名人员在报名后7个工作日内仍未收到回复邮件,须联系我校人事处进行咨询。

3.纸质报名材料需提前备齐,在面试(面谈)前统一提交。纸质版报名材料提交要求:广西物资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3)打印后签字交原件,其他材料需查验原件。
  4.报名要求:
  (1)应聘人员根据所学专业、按照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对口报名,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2)应聘人员须对所填报的信息、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不实,将取消报考资格及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1.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审查报名人员的专业、学历、学位、职称、年龄等是否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要求;
  2.网上审查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岗位条件的最终依据,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者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应聘者材料提交后,学校人事处按档案资料管理规定进行管理,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及填报的信息如有不实情况,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三)面试

高层次人才招聘采取面试(面谈)的方式。

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面谈,面谈结果提交学校党政联席会讨论后,确定进入考核人员名单。

(四)考核
  本次公开招聘将根据面谈情况,对符合报名条件及达到考评标准的人选进行考核。本次考核将严格按照考核方案组织开展,并择优录用。具体考核形式、考核时间、考核地点由单位电话通知应聘人员。
  考核采取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档案以及听取所在工作单位情况介绍或承诺制方式等形式,由我校人事部门统筹组织进行。考核内容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原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
  考核结束后,根据考核结果,经学校党政联席会研究后,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择优确定体检人员,并组织进行体检。
  (五)体检
  学校根据考核结果,按招聘岗位数1:1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工作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精神,由我校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的有关要求进行。如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引进。体检(含增加体检项目和复检)费用自理。无正当理由不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如体检不合格,经学校党政联席会研究后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择优递补。
  (六)公示
  学校将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的姓名、性别、专业、学历学位、应聘岗位等信息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和学校网站公示7日。
  (七)确定拟聘人员
  确定公示无异议人员为拟聘人员。
  (八)审批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选,依次报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审核,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机构编制部门审批备案。
  (九)聘用
  拟聘人员按照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报有关部门审批后,按规定办理相关的入编手续,并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拟聘人员按照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报有关部门审批后,按规定办理相关的入编手续,并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服务期限均不少于5年,且在服务期限内,其他单位不得以借调、帮助工作、跟班学习等方式将聘用人员借用或调走。
  六、待遇
  人员入职后按在职在编人员享受国家和学校规定的工资待遇和福利待遇。

七、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招聘考试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桂人社规〔2021〕7号)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二)本次招聘监督举报电话:0771-3212592

举报邮箱:gxwzxxdb@163.com

(三)招聘工作联系人及电话:江老师、唐老师,0771-3212695

附件:1.广西物资学校2022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表

2.广西物资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材料目录

3.广西物资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

附件1:广西物资学校2022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表.xls

附件2:广西物资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材料目录.docx

附件3:广西物资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来源:http://www.gxpta.com.cn/contents/13/679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