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天津交响乐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紧缺人才方案

发布时间:2022-12-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天津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按照国家和天津市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为确保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制定方案如下。
      一、天津交响乐团概况
      天津交响乐团是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始建于1985年,经过30多年坚持不懈的追求和努力,被公认为是中国优秀职业交响乐团之一。天津交响乐团作为大型职业交响乐团,致力于普及和发展东西方交响乐事业,曾荣获文旅部授予的“全国文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现任团长为著名指挥家、作曲家董俊杰。著名指挥家李飚自2021年起担任音乐总监兼首席指挥。桂冠指挥汤沐海,终身荣誉指挥王钧时,常任指挥易娟子、杨力;常驻演出场所天津音乐厅。
      经过30余年辛勤耕耘,天津交响乐团在演出西方经典交响作品,中国交响作品,歌剧音乐演奏,独奏、重奏等方面积累了丰厚的作品;邀请了数以千计的国内外著名指挥家、演奏家、歌唱家、表演艺术家倾情加盟乐团演出季;在国内外著名艺术殿堂频繁亮相,始终活跃在中外爱乐观众的视野里。一代代天交人致力将乐团打造成具有多元音乐文化并极具开放包容精神的音乐文化使者。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公开招聘紧缺人才2名(详见招聘计划表)。
      三、招聘人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3.身心健康,热爱交响乐事业;
      4.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以本人毕业证书标注的为准,港、澳、台及国外院校专业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为准(专业参考教育部发布的普通高等教育专业指导目录。),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需为国家教育部门承认且能在相关认证网站核验。
      5.30周岁及以下(1992年1月3日及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3日及以后出生);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
      7.符合回避的有关规定;
      8.非津生源应届毕业生需符合天津市落户条件;外省市人员需符合天津市引进人才的相关政策。
      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或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3.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按规定被限制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4.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被依法限制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5.受到党纪、政纪第三种形态及以上处分的人员;
      6.现役军人;
      7.在读的非应届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不得报考,也不能凭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8.法律规定不得招考到事业单位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公告于2022年12月22日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http://whly.tj.gov.cn)和北方人才网(http://www.tjrc.com.cn)发布,发布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月3日至1月7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 ;
      2.报名地点:天津交响乐团党务人事部(天津市河西区尖山路96号天津交响乐团办公楼二楼);
      3.报名方式:报考人员须携带以下材料现场报名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
      (2)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学位认证报告或学位网查询截图(研究生学历考生需同时携带本科材料);
      (3)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一份;
      (4)招聘岗位具体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5)半年内一寸免冠白色背景彩色证件照片3张。
      以上资料A4纸复印按顺序装订(原件审阅后退回)。
      (二)资格审查
      工作人员按相关规定对报考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不符合报名条件者当场劝离。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考,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三)招聘岗位比例
      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之比原则上不能低于1:2。达不到这一比例的,将减少岗位招聘人数或者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将以电话及短信形式通知考生本人。
      六、考核
      1. 考核以面试方式进行,由天津交响乐团负责组织实施。由有关专家、团领导以及上级主管人事部门组成考试小组,对应聘者综合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评议打分。
      总成绩的计算方法为:综合能力成绩和专业素质成绩各占50%。两部分成绩保留2位小数,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具体为:总成绩=综合能力成绩×50%+专业素质成绩×50%。
      2. 考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3. 总成绩:实行100分制,面试结果当场公布。
      若报考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造成进入体检人数超出岗位聘用计划数的情况,按照专业素质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将以电话及短信形式通知考生本人。
      成绩在天津交响乐团张榜公布。
      七、体检、考察
      (一)体检
      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各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员之比为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的名单。
      对总成绩出现并列造成进入体检人数超出岗位聘用计划数的,以专业素质成绩排列高者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其他情形按有关规定执行。(适用于以下各环节中出现的成绩并列情况,均依此进行递补。)
      体检的标准、项目,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费用自理,时间地点将以电话及短信形式通知考生本人。
      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依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二)考察
      体检合格的,确定考察人员名单。考察由天津交响乐团负责组织实施,考察方式包括查阅档案、面谈了解等。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报考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经考察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予聘用。
      因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依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人员履行体检、考察程序。
      八、公示
      考察合格的,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门户网站(http://whly.tj.gov.cn)和北方人才网(http://www.tjrc.com.cn)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九、办理聘用及备案手续
      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按照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有关规定进行备案;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办理聘用手续,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因拟聘人员自愿放弃聘用的、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依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人员履行体检、考察程序。
      十、考试要求
      报考人员要树立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理念。在公开招聘考试过程中,报考人员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严肃处理。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请考生积极配合考试过程中有关防疫工作安排,如遇突发状况,本次公开招聘各程序时间、方式将以电话及短信形式通知考生本人,同时在招聘公告发布网站发布。凡因个人原因未按要求参加招聘各程序的,视为自动放弃。
      本方案由招考单位负责解释。

      咨询报名电话:
      天津交响乐团党务人事部022-28307394
      咨询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
      监督投诉电话: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022-83602693

      附件:天津交响乐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表(2022年度)
                              

      天津交响乐团

      2022年12月22日

来源:https://new.tjrc.com.cn/app/article/content/10005347.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