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南阳理工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1-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南阳理工学院是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院校,位于历史文化名城河南南阳,是商圣范蠡、科圣张衡、医圣张仲景故里,楚风汉韵荟萃之所。自建校以来,弘扬“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坚持“立本、立真、立特、立新”的办学理念,植根南阳、服务河南、面向全国,持之以恒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开放办学之路,致力于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学校先后荣获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学校、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工程规划项目学校、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省立项建设硕士专业学位授予单位等荣誉,拥有国家级众创空间、教育部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教育部工程实践基地、省院士工作站、省博士后研发基地、省重点实验室、省国际联合实验室、南阳大数据研究院、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南阳中关村领创空间等一大批科研平台。学校占地1760亩,设有15个教学院部,覆盖理、工、管、文、经、教育、法、医、艺术等九大学科,全日制普通在校生和留学生2.3万余人,教职工17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560人,博士、硕士学位教师1100余人。为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快速发展,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对象

(一)两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省级特聘教授,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博士后、博士研究生。

(二)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正高级高级工程师)年龄在50岁以下,博士后、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岁以下,有行业、企业工作经验的博士研究生原则上可放宽至40岁。

基本要求: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遵守职业道德,治学严谨,身心健康,能胜任高校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原则上要求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二、相关待遇

(一)两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河南省百人计划、中原学者等顶尖人才,实行“一人一策”,待遇面议。

(二)博士研究生

1.基本待遇

人才类别

安家费

住房

科研启动费

南阳市政策

A类

博士研究生

35万元

在校工作期间,提供120m2左右住房一套免租金居住。

理工类:25万

文 科:15万

南阳市引进人才待遇:18万

B类

博士研究生

25万元

在校工作期间,提供120m2左右住房一套免租金居住。

理工类:13万

文 科: 8万

南阳市引进人才待遇:18万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为A类博士研究生,不符合的为B类博士研究生。

(1)国家级科研项目的主持人或第二名(仅限理工科,且主持人为导师)。

(2)国家级科技成果奖的主要完成者(限前8名)或省部级科技成果二等奖以上的主要完成者(限前2名)。

(3)有科技成果转化并取得明显经济效益或具备潜在经济效益,经校学术委员会认定者。

(4)文科博士在本学科一级权威期刊独立发表论文1篇以上(含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全文转摘的学术论文)及CSSCI来源期刊(不含扩展版)2篇(独著或导师为第二作者的两人署名论文),或CSSCI来源期刊(不含扩展版)4篇(独著或导师为第二作者的两人署名论文);理工科博士在本学科SCI一区发表论文1篇(限第一作者),或在二区发表论文3篇(限第一作者),或SCI、EI期刊论文共计5篇(限第一作者),SCI分区以中国科学院分区为准。

2.博士后安家费在同类博士研究生基础上再提高3万元。

3.根据南阳市相关政策,经南阳市相关部门认定后可享受南阳市引进人才待遇。

4.博士研究生到校工作后,按副教授职称享受相应的绩效工资,期限五年,五年后按实际职称享受绩效工资。同时,按照工作业绩,可享受学校文件规定的相应教学、科研奖励。

5.博士研究生在校工作期间,按学校规定每月发放博士津贴。

6.博士研究生到校后,与学校签订引进协议,服务期为8年。

7.博士配偶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可以人事代理形式安排工作。要求解决配偶工作的,服务期延长至16年;不要求解决配偶工作的,安家费在同类博士研究生的基础上再提高8万元。

8.帮助解决引进人才子女小学和初中入学事宜。

9.符合条件人员正式入职后,可报销一次来校应聘往返路费及住宿费用。

三、发放办法

(一)安家费、科研启动费发放办法

1.安家费:协议签定后,一次性全额发放。

2.科研启动费:以科研项目为支撑,按照《南阳理工学院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执行。

(二)夫妻双方同为博士研究生,分别提供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住房只提供一套。

四、招聘计划

单位

学科专业

招聘人数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智能制造学院

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机器人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

5

联系人:蔡院长

电  话:13838729537

E-mail:caiguangyu71@163.com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2

联系人:牛院长

电  话:18737715168

E-mail:nynj001@163.com

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地下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1

联系人:陈院长

电  话:13937729151

E-mail:153182545@qq.com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发酵工程、微生物学、合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化学、生物学

1

联系人:罗院长

电  话:13837777249

E-mail: ny_explorer@163.com

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

中医学、中药学、护理学、临床医学、食品科学与工程

2

联系人:卞院长

电  话:13733119266

E-mail:biancrown@163.com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信息安全、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软件工程、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体系结构、数据科学

5

联系人:刘院长

电  话:18837758988

E-mail:1650987371@qq.com

建筑学院

建筑学、城乡规划、历史建筑保护工程、环境设计

2

联系人:谭院长

电  话:18736601887

E-mail:2267477090@qq.com

数理学院

统计学、应用统计学、应用数学、基础数学

3

联系人:郭院长

电  话:15938885518

E-mail:gxuejun66@163.com

范蠡商学院

经济管理类

2

联系人:吴院长

电  话:13838966041

E-mail:wuzhany@163.com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2

联系人:姜院长

电  话:13513773867

E-mail:83780318@qq.com

传媒学院

广播电视学、传播学

1

联系人:李院长

电  话:13525187887

E-mail:licunok2006@163.com

教师教育学院

教育学、心理学、学前教育、学科与教学论

1

联系人:王院长

电  话:13937768226

E-mail:waya315@163.com

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动画

1

联系人:薛院长

电  话:13938958578

E-mail:xue_qj@sina.com

外国语学院

英语、商务英语、日语

1

联系人:海院长

电  话:13937766286

E-mail:haixiajulia@126.com

体育教学部

体育学

1

联系人:顾主任

电  话:13603777027

E-mail:109726363@qq.com

 

五、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http://www.nyist.edu.cn

简历投递邮箱:rsc02@nyist.edu.cn

联系人:薛老师(13503779536),李老师(18937157876)

来源:https://rsc.nyist.edu.cn/info/1421/13479.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