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 2019年工作人员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是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大学。2019年9月入驻泰安东部济泰联合发展区——山口镇新校区,占地1000余亩,遥望泰山,风景秀丽,西临济泰高速,北依环山路,交通便利。校园建筑结合山东地方文化特色和古代书院围合式格局,致力于建成亚洲第一的新时代书院制本科大学。根据学校建设规划,为补充师资队伍及管理团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与学校共谋发展。

一、招聘岗位一览表

序号

部门

专业/方向

岗位类别

人数

学历要求

职称要求

其他要求

1

创意写作学院

作家岗(不限专业)

教师岗

3

本科及以上(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1.年龄在45周岁以下,愿意成为我校全职教师,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
2.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性格开朗、热情,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除教学外,积极辅导学生写作;
4.文学刊物上公开发表至少20万字作品,或公开出版至少一部文学作品,或以主要编剧身份创作至少一部影视剧本,或在重要刊物上公开公开发表诗歌30首以上。

2

竞技体育中心

足球

教练岗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国际性比赛、全运会比赛或锦标赛或联赛前八名;
2.省队、国家队退役运动员且具备十年及以上专业运动经历;
3.国家一级、健将级运动员,具备一定执教经历;
4.条件特别优秀者学历要求可以适当放宽。

3

篮球

1

4

排球

1

5

铁人三项

1

6

游泳

1

7

艺术教育中心

播音主持

艺术指导老师

1

全日制本科
及以上

能够组织大型艺术实践活动,能够指导非专业性学生团队,能够胜任播音主持相关技能课程教学;有一定艺术造诣、创作能力和专业演出实践经历;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表达能力强,具有团队精神。
同等条件下:1.个人曾在全国播音主持类专业赛事上获奖,2.曾担任学校主要学生干部,3.个人曾担任省级以上重大活动主持人,4.有采、编、写、播等经验,优先。

8

舞美服化相关

1

能够组织大型艺术实践活动,能够指导非专业性学生团队,能够胜任舞美服化相关技能课程教学;有一定艺术造诣、创作能力和专业演出实践经历;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表达能力强,具有团队精神。
同等条件下:1.个人曾在全国舞美服化类专业赛事上获奖,2.曾担任学校主要学生干部,3.个人曾担任省级以上重大活动舞美服化工作,优先。

9

摇滚乐

1

能够组织大型艺术实践活动,能够指导非专业性学生团队,能够胜任摇滚音乐相关技能课程教学;有一定艺术造诣、创作能力和专业演出实践经历;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表达能力强,具有团队精神。
同等条件下:1.个人曾在全国摇滚音乐类专业赛事上获奖,2.曾担任学校主要学生干部,3.研究领域为吉他、贝斯、架子鼓,优先。

10

表演

1

能够组织大型艺术实践活动,能够指导非专业性学生团队,能够胜任表演相关技能课程教学;有一定艺术造诣、创作能力和专业演出实践经历;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表达能力强,具有团队精神。
同等条件下:1.个人曾在全国表演类专业赛事上获奖,2.曾担任学校主要学生干部,优先。

11

国际处/继续教育学院

英语(二外为德语)
、德语

科员岗

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备留学中介或培训机构相关工作经验;
2.英语专业(第二外语为德语)、德语专业。

12

品牌营销与新闻中心

新闻宣传岗
(文学类、新闻类、营销类相关专业)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语言表达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较强的责任感和进取奉献精神。
2.文字功底较好,独立撰写各类稿件、策划方案、报告等。
3.熟悉品牌营销、新闻传播等领域的运作规律,并有一定实践经验和优秀作品案例。
4.有媒体工作经历和中共党员优先。

13

保卫处

消防治安岗

1

全日制本科
及以上

1.具备消防资格证书及消防安全工作经验;
2.退役消防军人;
3.工作认真细致,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

合计

16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和高校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三)身心健康,能够正常完成学院各项工作安排。
(四)在求学和工作期间表现优良,没有受过处分。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应聘者下载填写《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基本信息登记表》(附件),并将基本信息登记表、个人简历以及学历、职称证书扫描件,投递至招聘邮箱taishankejiHR@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高校人才引进网。招聘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截止。
(二)资格审核
面试时需提交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及反映本人教学与学术科研水平的相关相关材料;
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由人力资源处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旦查实应聘人员资格不符,随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面试流程
学校将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分批次组织开展面试工作。面试程序分为笔试、试讲(仅教师岗)、面试三个环节,笔试主要测评应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业务素质和师德师风等内容,试讲主要测评应聘者仪表教态、专业知识、教育教学能力等方面,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沟通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综合素质。
(四)聘用
面试结果一般将在面试结束一周内进行公布。考察、审定合格后,人力资源处将电话通知拟聘人员并发送录用通知函,按学校相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四、薪酬待遇
(一)学校提供全面的福利保障,包括:住房补贴、五险一金、寒假暑假、年终奖、绩效奖、百万奖励基金等福利。
(二)学校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并为每位教职员工提供完善的薪酬晋升机制和职业发展计划。


五、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来电咨询或直接按要求发送简历至招聘邮箱;
邮箱地址:taishankejiHR@163.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
详情请致电人力资源处:0538-6361230
更多招聘信息请登录学院官网:www.tskjxy.com.cn 招贤纳士栏

附件: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基本信息登记表

来源:http://www.tskjxy.com.cn/zxns/2019-11-07/74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