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东北师范大学审计处教师以外专业技术人员特殊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为加强东北师范大学审计业务开展,根据国家有关审计工作规定和内部审计人员配备标准,经学校同意,审计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审计人员2人,均为教师以外专业技术特殊岗位。具体如下。

一、岗位设置

财务审计,2人。

二、应聘条件

1.硕士或博士学位毕业生(含2020年7月1日前取得学位),从本科开始的各学历阶段均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教育且毕业院校层次不低于我校,特殊情况可考虑就读学校所招聘专业的全国影响或排名。获博士学位者优先考虑。截至报名截止时间,硕士毕业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博士毕业生年龄在33周岁以下。

2.具备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所学专业为审计、会计、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

3.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4.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掌握计算机操作等现代化应用技能,文字写作水平较好。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政治素质高,心理健康。

三、应聘流程

1.应聘者登录东北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报名,实名注册并提交应聘材料:本人简历、各学习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各学习阶段成绩单扫描件、所获执业资格证书扫描件及其他必要佐证材料等。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8日。

2.东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与审计处共同成立审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及实务操作考核,同时笔试当天查验应聘材料原件。考核合格人员报学校审议。

四、联系方式

审计处:高健 电话:0431-85099404

人事处:刘洁 电话:0431-85098029

人事处

审计处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http://rsc.nenu.edu.cn/info/1028/3232.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