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广东省汕头大学医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0-02-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南海之滨,灵秀之地,坐落着一所年轻而又底蕴深厚、充满朝气的学府——汕头大学医学院。在各级领导和李嘉诚先生的亲切关怀和鼎力支持下,汕头大学医学院凭借得天独厚的优势,紧抓机遇,迅速发展成为国内医学院校的后起之秀。汕头大学医学院将以生命科学为中心,以多学科交叉渗透为重点,引领中国医学教育改革潮流,加入科研先进学院行列,将学生培养成立足当地、服务全国、放眼世界的高端医学人才。

    汕头大学医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又称社会科学教学研究部,是承担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和人文素质课程的教学部门。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2名思想政治理论课专职教师。

    一、应聘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认真严谨,有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2、马克思主义与思想政治教育、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学、历史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的博士研究生,有博士学位;

    3、中国共产党党员;

    4、年龄45周岁以下;

    5、身体健康,无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

    二、待遇

    符合条件者,列入学院正式编制。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截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学术科研清单发送至邮箱:yxyrsk@stu.edu.cn,请注明应聘思政课教师,面试另行通知,勿访。

来源:https://www.qgsydw.com/qgsydw/recruit/insrecruit/20200220/4935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