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文学院2020招聘博士教师岗位

发布时间:2020-02-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学校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文学院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人数

专业或研究方向

学历要求

(且具有相应学位)

其它资格条件

其他

说明

教师

专业技术岗

1

中国古代文学(先秦两汉、明清小说)

博士研究生

年龄不超过35周岁;正式发表CSSCI来源期刊论文3篇(含集刊)。

进编

教师

专业技术岗

1

文艺学(中国古代文学批评史)

博士研究生

年龄不超过35周岁;正式发表CSSCI来源期刊论文3篇(含集刊);从事小说评点研究者优先。

进编

教师

专业技术岗

1

古代汉语

博士研究生

1.年龄不超过50周岁;近三年正式发表CSSCI论文不少于4篇(含集刊),主持国家级课题1项或省部级课题2项

2.正高职称。

进编

教师

专业技术岗

1

秘书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需具有秘书学教学经验;

2.副高以上职称。

进编

    备注: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28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40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副高职称年龄可放宽至45岁(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正高职称年龄可放宽至50岁(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5、博士研究生的年龄不超过40周岁(即1980年1月1日之后出生);艺术类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5周岁(即1975年1月1日之后出生);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学历可放宽至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5周岁(即1975年1月1日之后出生);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特级教师,学历可放宽至本科,年龄不超过50周岁(即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提供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毕业生推荐表、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邮件主题注明“应聘部门+岗位名称+姓名”。

    四、有关说明

    1、经过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后,合格人员将通过实际操作的方式确定最终录用者;

    2、录用者按学校规定落实相关待遇;

    3、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

    4、电子邮箱:nj8126@163.com,邮件主题请以"应聘文学院+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中国博士招聘网"命名。

来源:https://www.qgsydw.com/qgsydw/recruit/insrecruit/20200221/4947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