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2020湖北长江大学专职辅导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0-02-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长江大学2020年人才招聘办法和辅导员队伍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计划:12人。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身心健康,团结协作,乐于奉献。须为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且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

  2.具有履行高校育人和管理的能力,符合我校学生工作需要。

  3.年龄在 28 周岁以下(即 1992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五年制本科可放宽至 1991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

  4.第一学历必须为不低于我校办学层次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并取得学士学位;硕士毕业于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或本校,欢迎心理学、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学和教育学背景的复合型人才。其中,艺术、体育、外语、医学等专业本科和研究生均应毕业于“一本”的专业型高校或国家“双一流”高校。

  5.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过学术论文或出版过论著。

  6.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 425 分及以上 (艺术、体育专业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应达 到 4 2 5 分及以上 ;其他语种也须达到相应水平)。托福、雅思成绩水平由专家进行认定。

  7.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三、相关待遇

  按长大校发﹝2015﹞201号文件执行。

  四、相关要求及说明

  1.应聘者即日起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报名)报名登记。

  2.应聘者简历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奖惩情况,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复印件、硕士(博士)毕业证及硕士(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可以获得学位的证明)等证明材料,要尽可能详实,重要内容不详的不予受理。材料一经提交概不退还,请自留底本。

  3.简历投递截止2020年4月5日。现场考核时间和面试方式另行通知,请关注长江大学人才招聘网信息。现场面试前将提前电话通知通过初审的应聘者,并公布现场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安排。

  五、联系方式

  学工部:辛老师 电话:0716-8060246

  人事处:万老师 电话:0716-8062195

  E-mail:jyfz@yangtzeu.edu.cn (此邮箱仅用于网络咨询,不接受简历投递)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来源:https://www.qgsydw.com/qgsydw/recruit/insrecruit/20200225/4972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