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西安科技大学面向海内外招聘人才!

发布时间:2020-03-0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西安科技大学1958年建校,现在是应急管理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实施高校、陕西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学校有雁塔和临潼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21万㎡;学校设有研究生院和20个学院(部),现有7个一级学科博士点,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校在全国第四轮学科水平评估中,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进入A类,成为陕西省属高校中唯一的A类工程学科。全日制在校生2.3万人。学校在全国第四轮学科水平评估中,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进入A类,成为陕西省属高校中唯一的A类工程学科。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300余人,教授、副教授600余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3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2人,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6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43人,近年来,入选各类省部级人才计划70余人次。 

 

乘着国家“双一流”建设的东风,现诚邀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优秀青年学者加盟,与我们一起努力建设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 

 

招聘学科 

 

一类学科: 

 

安全、矿业、土木、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机械、通信、测绘、地理学、电气、电子、控制、计算机、化工等; 

 

二类学科: 

 

化学、材料、物理、数学、生物、环境、力学等; 

 

三类学科: 

 

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管理学、艺术学等。 

 

招聘条件及待遇 

 

联系方式 

 

1.简历(中文)请按照“姓名+专业+毕业院校+ #高校人才引进#”格式发送到指定邮箱: 

 

xkdrcb@xust.edu.cn; 

 

2.联系人: 

 

余老师,电话:13474364293 

 

闵老师,电话:13488232667 

 

3.网址:https://xkrcb.xust.edu.cn/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5130.shtml?visits=4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