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2020年宁夏理工学院第二学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3-1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学校简介

宁夏理工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星海湖畔,是全国唯一一所四面环水的高校。占地面积1500余亩、水域面积3000余亩,建筑面积34万多平方米。

学校成立于1985年,已形成以工为主,管、经、文、理、艺、教、法、农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属全国民办高校100强。有13个二级学院系,开设本科专业46个、专科专业26个,涉及9个学科门类。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1600余人,面向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应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居全区前列。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600余人,其中副高级职称以上146人,通过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优厚待遇和政策,引进国内“双一流”高校和海外名校的优秀硕士、博士毕业生等高层次人才和加盟理工,今年学校还成功引进一支院士团队。

学校于2013年被列入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校计划,由东北大学对口支援,成为全国唯一一所列入此计划的民办高校,2017年教育部批复新增对口支援高校——浙江工业大学,现由东北大学和浙江工业大学2所高校同时支援。同时与清华大学、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美国加州富勒敦州立大学、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开展了“双校园”等校校合作,每年定期选派优秀教师和学生赴合作院校进修、访学、联合培养。

学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深入践行“四个回归”要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校战略,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坚持引进、培养并举,服务先行,建设了一支素质优良、富有活力的教师队伍。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提升“服务地方、服务师生”能力和水平,争创国内一流民办本科高校,为申硕创大打牢坚实基础。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宁夏理工学院欢迎您的加入!

报名要求

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

2.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本科、研究生成绩单(必须要有学校教务处盖章)、毕业证、学位证、计算机水平证、外语水平证、职业资格证、技能证、荣誉证等相关证书复印件。通过电子邮箱求职请提供以上应聘材料电子版,面试请携带以上应聘材料原件。

薪资待遇

1.薪资按照学校薪酬制度执行,详情可咨询人事处;社会保险及公积金依据相关规定缴纳。

来校后需参加学校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办理合同、保险等相关手续。

2.工资及待遇逐年上调。

3.家庭住址不在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的,学校提供单身教师公寓一套。

4.提供岗位所需的工作环境。

5.学校在石嘴山市学区内建有家属区,符合条件的教师,均可以享受石嘴山市及我校的购房补贴。

对于符合宁夏回族自治区引进的高层次五类人才,除享受学校提供的相应待遇外,还可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高层次人才优厚待遇实施办法》、《大武口区招才引智暂行办法》申请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提供的工作和生活补助。

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宁夏理工学院人事处    邮政编码:753000              

通讯地址: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山水大道学院路1号

咨询电话:0952-2210028          传真号码:0952-2210012       

学校网址:www.nxist.com          电子邮箱:nxlgxyrsc@yeah.n

来源:http://www.nxist.com/NXLGRSC/views/font/content.form?newsId=7d70be27-6f0c-11ea-8100-005056866337&moduleId=1d874e3a-f420-11e7-8ca6-00ac1110762f&addId=4?moduleId=ed6abaae-dfdf-11e7-8ae7-00ac1110762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