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2020年太原理工大学师资博士后招收

发布时间:2020-01-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太原理工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有着118年的悠久办学历史,历经百余年传承发展,学校业已建设成为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学校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学校。

  学校现有中国工程院院士3名、中国科学院院士1名,51个博士点(一级学科15个),11个院士工作站,15个博士后流动站;拥有3个国家重点学科,4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5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7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1个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4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1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1个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个教育部长江学者创新团队,工程学、材料学、化学3个学科进入了ESI全球排名前1%。

  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培育后备师资力量,加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师资博士后研究人员,诚邀优秀博士来我校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3、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申请进站的应届博士毕业生须已满足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要求;

  4、本校博士毕业生不得申请进入校内同一一级学科流动站;

  5、学历条件:须符合各学科(平台、重点实验室)教学科研岗位博士毕业生招聘条件的本科学历层次要求。

  6、科研应符合以下基本科研条件要求,并符合各流动站招收条件:

  加附件

  二、招收计划

  全年接受入站申请。详见“太原理工大学师资博士后招收计划”http://47.92.163.91:8088/zpw_gwlist-6-210.aspx。

  三、待遇

  1、年薪20万元(税前,含个人和单位缴纳部分的五险一金),享受期限为2年。

  2、在站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享受学校重大科技成果一次性奖励。

  3、在站期间可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研究员系列),如达到留校任教条件,在站时间可连续计入工龄。

  4、学校设立优秀博士后资助基金,用于奖励科研突出的优秀博士后。

  5、同时满足以下科研和学术要求,可申请留校任教:

  见附件

  6、协助解决子女入托、入幼和子弟小学学习。

  四、进站程序

  1、申请人发送简历及相关材料至合作导师邮箱。

  2、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填写《太原理工大学博士后进站申请表》(http://47.92.163.91:8088/newszpw/show-1114.aspx)及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WebSite/program/InfoCate_Show.aspx?INFOCATEGORYID=website003004)并报流动站审核,流动站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并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表现、科研能力、学术水平等综合素质进行评议,提出审核意见,经流动站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后,报学校博士后管理部门(人事处师资科)审批。

  3、人事处师资科审核拟聘人选的进站资格,审核通过后申请人按要求进行体检(三甲以上医院或我校校医院)。体检合格后登录“中国博士后网”,按照中国博士后网站要求上传有关材料,进行网上申报并办理进站手续。

  五、出站要求

  完成“师资博士后留校任教条件”的要求之一。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太原理工大学人事处师资科

  高老师、石老师、刘老师

  电话:0351-6014084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行政主楼520办公室

  邮编:030024

附件:

2020年太原理工大学师资博士后招收计划.docx

符合各流动站招收条件.docx

留校任教条件.docx

来源:https://www.qgsydw.com/qgsydw/recruit/insrecruit/20200116/4764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