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杭州医学院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

发布时间:2020-05-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浙江新世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名(派遣至杭州医学院工作)。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用人部门

岗位名称

人 数

年龄上限

学历/学位

专业/学科方向

其他条件

岗位相关联系人、方式

职业病防治研究所

体检护士

1

45周岁及以下

大专及以上 

护理

1、拥有护理职业资格证。

2、熟练使用office常用软件。

3、具备良好的责任心、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执行力和服从性,学习能力较强。

李老师

0571-88215478

 

安全性评价研究中心

病理技术人员

1

35周岁及以下

大专及以上

病理、检验、药理学、医学

1、熟悉实验动物解剖、组织学制片的基本操作。

2、熟练使用office常用软件。

3、具备良好的责任心,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较好的执行力和服从性,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

潘老师


0571-87568012-8304

 

    二、选拔方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招聘选拔面试工作将通过网络在线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

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址:http://rczp.hmc.edu.cn/html/,应聘人员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提供报名相关材料。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3日

四、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有关问题,可向杭州医学院岗位相关联系人咨询。

来源:http://rczp.hmc.edu.cn/previewerlet.do?id=48B714F7D0B9E8FA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