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安徽农业大学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发布时间:2020-04-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安徽农业大学坐落于安徽省会合肥,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以农林生命学科为优势和特色的省政府与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合作共建高校,是全国首批建设“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十所高校之一,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高校,是安徽省“特色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

现有ESI前1%学科2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1个、省部级重点学科19个、入选安徽省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学科奖补资金项目各1个。现有5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8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7类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现有 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1个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52个省部级科研平台等(详见http://www.ahau.edu.cn/xxgk/xxjj.htm)。

学校现有园艺学、林业工程、生物学、作物学和畜牧学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来我校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

一、招收条件

1.已获博士学位且博士毕业3年内、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具备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

3.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二、工资和待遇

1.工资福利:年薪10-18万元/年。

2.职称申报:未取得专业技术职务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可申请参加学校组织的相应专业技术职务评审。

3.住房:学校在博士后公寓为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两年期间提供住房,房租及水电等费用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4.户口: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可申请在我校落户,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如随该博士后流动的,可申请办理暂住户口。协助解决爱人工作和子女上学。

三、应聘程序

1.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学术研究代表作发送至rsc@aha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 姓名 2020年博士后应聘+具体应聘的流动站”字样)。

2.经初审考核通过者,我校将组织流动站专家组对申请者的政治思想表现、科研能力、学术水平等进行面试考核和评议。

四、招收人数与研究方向

拟在园艺学、林业工程、生物学、作物学和畜牧学等相关学科专业招聘全职博士后科研人员若干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建东

电话:0551-65786065

email:rsc@ahau.edu.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通信地址:安徽合肥市长江西路130号安徽农业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工作办公室)

来源:https://rsc.ahau.edu.cn/info/1052/1886.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