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东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6-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吉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满足科研和教学的需要,东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拟公开招聘教师1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设置及人数

光学或光电子等相关领域,副教授1人。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品行端正、为人踏实、爱岗敬业、身心健康,富有创新、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2.40周岁及以下。

3.国内外重点大学或科研院所博士毕业。

4.教学科研条件:热爱教学与科研工作,理论基础扎实,专业实践经验丰富,科研能力突出,能胜任本学科核心课程的讲授工作和学科科研工作。近五年在本学科及相关领域的专业学术刊物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与研究方向一致的学术论文4篇以上(含4篇,其中3篇超过学科平均影响因子),或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本领域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篇;承担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其它国家级科研项目(国外应聘者不做此要求)。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登录东北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报名,实名注册并提交应聘材料: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学习阶段成绩单复印件、个人承担或参加的课题、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职称或工作证明等。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26日。

2.学院自主组织审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考核,同时查验应聘者材料原件。考核合格人员报学校审议。

四、联系方式

物理学院联系人: 姚成顺 0431-85099917

学校人事处联系人: 刘 洁 0431-85098029

来源:http://rsc.nenu.edu.cn/info/1027/3582.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