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广西大学国际学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满足我院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助理,热烈欢迎各位专业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

一、 招聘原则

招聘员工以用人所长、容人之短、鼓励进步为宗旨;以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相关专业优先为原则;从学识、品德、能力、经验、体格、符合岗位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核,确保为国际学院吸纳合适的人才。

二、 岗位需求

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以下岗位编制外人员:

行政助理1人,财务人员1人。

三、 应聘条件:

(一)行政助理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应届毕业生应2020年7月1日前获得学历及学位证书);

2.专业不限,有大学英语四级证书;

3.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或掌握一门东盟国家语言专业优先,有国外留学和工作经历的可适当放宽条件,专科及以上学历;

4.政治思想端正,具有较强的沟通、领悟、协作、及公文写作能力,精通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和办公设备的使用;

5.具有参加大型会议、接待工作经验;

6.热爱行政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思维敏捷。

(二)财务人员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应届毕业生应2020年7月1日前获得学历及学位证书);

2.拥有初级及以上职称;

3.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强,思路清晰,具有强烈的责任心;

4.熟悉操作财务软件、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5.熟悉国家会计准则以及相关的财务、税务、审计法规、政策。

四、招聘程序

应聘报名→资格审查→考核→拟定初选名单→学院确定聘用名单→体检→公示→签订聘用合同。

(一)应聘报名

1. 报名时间:2020年6 月 15日-2020年6月19日。

2. 应聘人员应提供如下电子版材料:

(1)填写《广西大学国际学院个人简历表》;

(2)签订《承诺书》。《承诺书》需要手写签名后扫描;

(3)提供所有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硕士或博士毕业证及学位证复印件(出国留学人员学历需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

(4)身份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获奖证书和近期全身彩色照片的扫描件。如有其它相关证明,如工作经历证明或科研成果证明,请提供;

3. 所有材料整理成一个压缩文件后发送电子邮件至以下相应邮箱:

应聘国际学院行政助理岗位的人员请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gjxy@gxu.edu.cn ,邮件标题及简历标题请按“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姓名-手机+ #高校人才引进#”格式命名。咨询电话:李老师 0771-3231018。

(二)资格审查

1. 电子材料资格审查

学院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并通知本人。未按要求提供材料或不符合岗位要求等将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学院对不符合参加面试条件的报名人员不再逐一通知。

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6月21日

2. 现场原件审核

考核当天,提供原件审核。现场审核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考核

求职者简历初审合格后,用人单位联系应聘者进行面试。

行政助理面试形式为个人面试。

(四)拟定初选名单

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初选名单。

(五)学院审定拟聘用名单

学院研究审定拟聘用名单。

(六)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方获得聘用资格。

(七)公示

录用情况将在广西大学网站予以公示,时间为五个工作日。

(八)签订聘用合同

确定拟聘人员公示无异议后,与广西大学国际学院签订非事业编制聘用合同。

五、待遇

(一)薪酬结构:基本工资+岗位津贴。

(二)按国家规定购买社会保险。

六、有关事项

1. 初审筛选合格者,将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面试,请保持手机畅通。

2. 聘用后发现聘用人员有伪造学历、相关资格证书、工作履历、年龄等弄虚作假行为的,或同时与其他用人单位成立劳动关系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1.国际学院工作应聘人员个人简历 

2.承诺书

来源:https://www.gxu.edu.cn/info/1006/24746.htm?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