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天津科技大学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方案(硕士岗)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天津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要求我校决定组织实施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硕士岗)报名工作,现将有关报名工作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天津科技大学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方案(硕士岗)》中学工部辅导员岗、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其他专技岗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的毕业生和社会人员。

       二、招聘岗位

       三、报名和缴费方式、时间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及考试工作由我校委托权威考试机构进行,报名和缴费均在网上进行。非报名时间或通过其他方式报名无效。应聘人员注册后,须牢记本人用户名、密码、报名序号。

       报名网址:http://www.tjtalents.com.cn/

       报名时间:6月29日9:00-7月3日17:00

       笔试缴费时间:6月29日9:00-7月4日17:00

       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7月18日9:00-7月20日17:00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同期考试的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报考人员报名二个工作日后查看审核结果,通过审核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

       为便于审核,考生在线报名的同时,请务必将本人简历发送至学校邮箱:tusthr@126.com。

       四、考试科目、时间

       笔试时间和地点:2020年7月21日上午 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具体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考试科目: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满分各为100分,笔试大纲见附件)

       辅导员岗专业科目为综合知识(辅导员类),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其他专技岗专业科目为综合知识(计算机类)。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二代)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安排如受疫情影响,可能会有所调整,届时考试安排和相关要求将另行通知,请持续关注我校公开招聘专栏。

       笔试成绩查询时间、资格复审、面试及技能测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安排以网站通知为准,请关注我校公开招聘专栏 http://hr.tust.edu.cn 。

 

       五、特别提示

       1.主要学生干部是指在大学就读期间,担任过班长、副班长,党(团)支部书记、副书记,校、院级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副部长等,校、院级团委学生兼职书记、副书记、部长、副部长等,任职时间须连续半年以上;校级及以上荣誉是指校级以上(含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党员、优秀大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2.报考年龄计算的截止日期为报名工作第一日,即2020年6月29日。例如:“30周岁及以下”是指1989年6月29日及以后出生。

       3.关于专业及门类的认定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发布的《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更新)》为准,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为毕业院校根据相关规定自主设置的,请毕业院校研究生院或其他相关机构出具证明。

       4.中共预备党员可以报考要求中共党员的岗位。

       5.2020届毕业生指的是: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时间为2020年1月1日-2020年8月31日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可以经人事或教育部门就业派遣指的是:应届毕业生可以签订三方协议办理报到证或办理留学归国报到手续。

       6.考试机构将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收取标准收取笔试费用。

       咨询电话:022-60601617

       邮箱:tusthr@126.com

       招聘方案和岗位表链接:

        http://hr.tust.edu.cn/zpyj/zpfa/5c6a650015de4665b84a6231b20318b0.html

       报名入口链接:http://www.tjtalents.com.cn/

人力资源处

2020年6月17日

来源:http://hr.tust.edu.cn/zpyj/zptzgg/1572427bb96c4842930b92c5ea4b69f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