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安阳工学院后勤管理处以劳务派遣形式招聘泥瓦工和电工人员

发布时间:2020-06-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安阳工学院后勤管理处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共计3名,分别为:泥瓦工2名、电工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 招聘泥瓦工工作要求和待遇

1.工作要求

男工年龄不超过57周岁、女工年龄不超过52周岁,身体健康。具有泥瓦工工作经验,技术熟练。职责范围:校区内的道路、广场、楼宇内外等公共设施土建零星维修;工作要求:按照制定的维修方案落实,在维修过程中不得改变原有结构和布局;施工要求:文明施工,正确使用操作机具,并对维修机具进行保养;维修后进行场地清理;能完成各类应急的、突发的、临时的工作任务。

2.工资待遇

按照2200元/月的基本工资标准进行发放。

二、 招聘电工工作要求和待遇

1.工作要求

年龄53周岁以下,男性,持有特种作业操作证或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或职业资格证书。职责范围包括:负责全校供电线路、照明器具和一般动力设备的电气维修和安装,保障设备完好率,定期巡视用电设备及供电电路运行状况,发现故障苗头和隐患及时排除等。

2. 工资待遇

参照学校制订的工资待遇执行。

   三、报名需带身份证原件和相关专业证件及一张一寸照片。

 

四、报名时间

2020年6月 22 日-6月24 日

五、报名地址

安阳海联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安漳大道222号星程酒店临街楼3楼)

 电话:2985855   13598105855   联 系 人:李经理

来源:http://rsc.ayit.edu.cn/info/1091/1402.htm?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