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青岛市技师学院2020年招才引智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令第6号)、《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试行多元化办法的通知》(青人社字〔2014〕19号)、《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试行)》(青人社发〔2017〕3号)等文件要求以及国家、省、市有关规定,青岛市技师学院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49人,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青岛市技师学院招才引智校园招聘主要面向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定向和委培生除外。具体岗位需求详见附件。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采取预报名、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方法进行。预报名应聘人员如实填写相关个人信息,然后选择相关职位,将《报名登记表》及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qdsjsxyzp@163.com,邮件主题统一格式为:“报考岗位+姓名+联系方式+ #高校人才引进#”。预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7月1日15:00。预报名应聘人员还需到现场报名并提交现场资格审查材料,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时间、地点安排将另行通知。

  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

  (1)报名登记表1份;

  (2)个人简历1份;

  (3)诚信承诺书1份;

  (4)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使用A4纸复印)各1份:学历学位证书、就业推荐表、二代身份证、报考岗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等。

  学院现场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须对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隐瞒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2020年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否则取消聘用资格(因疫情原因,毕业证、学位证延迟发放的,提交时间可适当延后)。

  三、面试

  学院将根据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情况确定面试事宜。面试方案另行发布。

  四、考察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分招聘岗位,按招聘岗位计划人数1:1.5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先进行等额考察。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

  体检一般应在县级以上综合性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同一岗位进入考察范围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五、聘用

  对面试、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由青岛市技师学院提出聘用意见,报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审核、备案。

  六、有关说明
  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青岛市技师学院官网(www.qdtc.sd.cn)发布的考试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32-81725131

监督电话:0532-81725766

请应聘人员于办公时间拨打以上电话。

附件:1.附件1:2020年招才引智校园招聘需求计划表

2.附件2:报名登记表

3.附件3:诚信承诺书

来源:http://hrss.qingdao.gov.cn/n28356070/n32563359/n32563417/20062417254956453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