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西安培华学院招聘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西安培华学院坐落于华夏文明的发祥地古都西安,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西部首家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本科高校。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具有女性教育和职业教育的传统和特色,学校前身可追溯到1928年由陕西女子职业教育促进会筹办、陕西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西安第一女子平民职业学校”。1984年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委备案,由著名教育家姜维之先生在恢复原“培华女子职业学校”的基础上,恢复成立了新中国首家专门招收女性学生,开展女性教育的普通高校“西安培华女子大学”。2003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并更名为西安培华学院(男女兼收),2007年成为西部首家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高校。

学校建有高新、长安、郭杜3个校区,总占地面积130余万平方米。学校设有9个二级学院,3家附属医院,设有本、专科专业58个,形成了以财经、医学为主干,经济学、管理学、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法学、教育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学校现有普通本专科在校生22000余人,学校现有教师1200余人,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225万册,图书馆全面实现了24小时电子借阅、阅览。建成了万兆光纤互联的校园网,建有全橡胶标准体育场、体育馆等运动场所。

学校是教育部全国创新创业50强高校,陕西省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型发展试点院校,陕西省示范性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指导服务机构,先后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近百家企事业单位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拥有校内实验(实训)室120个(220个分室),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总数达到422个。设立了美国心脏协会(AHA)中国西北第一急救培训中心、创客中心、智能交易研究院、金融交易与云财务中心等40多个教学科研机构,有力促进了创新创业教育和职业人才培养。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部分学院副院长,真诚邀请相关学科领域专家学者加盟我校。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1.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科研副院长1名

2.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学科研副院长1名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高等教育事业,认同民办高校办学理念,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熟悉高等教育和学科建设规律,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较好的管理经验和学术视野,能够引领本学科发展的办学思路;

2.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乐于奉献,公道正派,作风民主,坚持原则,廉洁自律。

3.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不超过60岁;

4.应聘人员须全职来校工作。

(二)专业技术条件

1.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科研副院长

主要从事中文、汉语言文学等文学相关专业及学科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主持过国家级项目,在相关研究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成就,有较高的学术声誉。

2.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学科研副院长

主要从事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环境设计、视觉传达等艺术类相关专业及学科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在相关领域具有较强的学术水平,能够推进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

三、需提供的材料

1.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hr@peihua.edu.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2.近五年的科研论文、学术专著、研究项目、获奖等情况列表和代表性成果复印件或扫描件;

3.最高学位、学历、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个人应聘时需携带原件。

四、相关待遇面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老师 韩老师

联系方式:029-85680089;029-85680069

招聘邮箱:hr@peihua.edu.cn

来源:http://www.peihua.cn/rlzy/View.aspx?id=93&&classid=7&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