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校聘人员

发布时间:2020-07-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1999年3月,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广东省人民政府领导管理、省市共建、顺德政府投资兴建的公办高职院校。校园坐落在佛山市顺德区新城区,顺德学院站至广州南站仅需15分钟车程。学校现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双高计划”)立项建设单位(全国前30)。为进一步充实教师队伍建设,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共17名,具体见《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校聘人员岗位需求表》(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胜任本岗位职责的基本素质,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管理能力。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3.专业要求:(见附件)
4.年龄要求本科生在30周岁以下(1989年6月1日后出生),研究生或高级职称人员在40周岁以下(1979年6月1日后出生)
5.港澳大学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需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身心健康,体检合格,符合《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
三、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人员类型不限,包含“2020年毕业生”及“非2020年毕业的往届生”。“2020年毕业生”是指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取得毕业证书的毕业生〔含持国(境)外学位证书人员〕;“非2020年毕业的往届生”是指2019年12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的人员〔含持国(境)外学位证书人员〕。
四、岗位待遇
本次录取的人员为聘用制人员,指以合同形式聘用,不使用事业单位编制,纳入学校教职工统一管理的工作人员。待遇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校聘人员分配制度》执行。管理岗位年薪本科生约9万元(税前),硕士研究生约10万元(税前);专业技术岗位年薪本科生约10万元(税前),硕士研究生约12万元(税前),特别优秀者可“一人一议”确定为同岗同酬或年薪制人员。
学校为录用人员购买五险一金,并提供校内周转房。本科以上学历可以申请享受佛山市和顺德区政府租房补贴等人才安居政策。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请登录顺德职技术学院人才招聘系统http://zp.sdpt.edu.cn,注册、填写信息并上传相关附件。
从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7月20日。
(二)资格审核
按招聘条件,学校对应聘人员递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由学校组织人事处通知进入笔试和部门考核环节。提供材料信息不实、不全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同一职位符合职位条件的报名人数达不到1:3比例以上的,学校有权决定是否取消或延期该职位报名工作。
(三)招聘考试 
1.部门考核
组织人事处和相关用人部门组成考核小组,对符合条件人员进行部门考核。具体方式根据报考人数和岗位要求另行通知。考核总分为100分,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合格分为60分。
根据面试人选数与招聘职位数2n:1的比例,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2.学校面试
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为70分。面试采取现场打分,取去掉最高分及最低分后的平均成绩,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学校面试成绩为考试最终成绩。按综合总分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与招聘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选名单。
(四)经考核、面试、体检、考察、学校相关会议审议通过,确定并公布拟录用人选,按有关要求办理后续手续,签订合同。
(五)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发现问题影响聘用、自动放弃的,由学校决定是否依次递补人选。
六、有关要求
1.应聘环节相关信息和通知均通过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招聘系统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注意及时查看。
2.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与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人事系统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订的聘用协议无效。
3.招聘咨询电话(组织人事处):0757-22326950,0757-22327285;监督电话(纪检监察办公室):0757-22329982  段老师。
附件: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校聘人员岗位需求表
附件【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校聘人员岗位需求表.xls】
来源:http://rsc.sdpt.com.cn/info/1203/1573.htm?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