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东莞理工学院中法联合学院实验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0-07-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东莞理工学院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DGUT-CNAM Institute,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东莞市第一所公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以下简称:中法联合学院)。中法联合学院由东莞理工学院与法国国立工艺学院合作创办,坐拥粤港澳大湾区、广深科技走廊制造产业升级改造地缘优势,以智能制造领域为主要发展方向,在通信工程、软件工程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中法联合学院是东莞理工学院的二级学院,也是法国国立工艺学院全球教学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

根据工作需要,中法联合学院现招聘实验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情况和要求如下: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完成学院的实验室综合规划和建设;

2.编撰课程实验大纲和实验指导手册,跟踪实验教学发展动态;

3.负责实验室相关仪器及耗材的购置、日常维护和教学准备工作、整理实验资料(中英文);

4.负责演示实验、教学实验的准备工作,落实实验室安全制度;

5.协助教师开发实验,开展实验教学工作;

6.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7.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和学科竞赛;

8.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待遇

具体待遇按照东莞理工学院中法联合学院薪酬体系执行。

四、聘用方式

此次招聘岗位均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由东莞理工学院教育服务公司签订聘用合同。

五、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止。

2.报名方式。应聘者请填写《东莞理工学院中法联合学院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并提供本人简历、身份证、最高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最高学历学位验证证书及其他相关成果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chenxm@dgut.edu.cn,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

3.面试+笔试。对初审合格者进行面试+笔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 东莞理工学院中法联合学院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doc

来源:https://rs.dgut.edu.cn/info/1018/1803.htm?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