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2020年工作人员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2020年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和《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2020年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公告(1)》的有关要求,根据第一轮笔试成绩排名,现将第一轮考核入围名单及第二轮面试考核安排公告如下:

一、入围名单(按姓氏拼音为序)

陈宇晴、李思琦、宋琴婷、项晶晶、张成千、张雪琴

 

二、第二轮面试考核安排

1.考核时间:2020年7月20日下午。

2.考核形式和内容:面试考核采用腾讯会议(网络视频)的形式进行,面试分为考生个人陈述、考生答问(随机抽题)、考官现场提问三个环节,总分为100分。陈述内容应包括个人岗位志愿、个人简介、应聘优势、代表成果、岗位理解等内容。陈述时可以使用PPT进行同步展示。个人陈述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回答问题总共不得超过10分钟。最终按照考生面试成绩排名及学校综合考察情况择优录用。

3.考核步骤:

①7月20日14:00—14:20,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模拟网上签到、考核等考试流程,熟悉考试相关规定。

②7月20日14:20—14:55,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向所在考务QQ群报到并签到。考生在QQ群发出信息“姓名签到”字样。完成抽签,确定参加考核的顺序。

③7月20日15:00—16:30,考生按照时间安排参加考核。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需提前准备好参加视频考核的设备、软件、网络及环境,保持手机畅通,随时关注华中师范大学人事部网站和考务QQ群公告通知,及时了解招聘考核相关安排。

2.参加面试复试的考生,在考试的所有环节中(包括PPT内容)不能出现姓名、学校等相关个人辨识性信息,违者将取消复试资格。

四、考务咨询

对以上招聘考核安排有疑问的,请于7月17日前电话咨询。

     联系人:程老师(027-67863251)

                  黄老师(027-67862838)

来源:http://hr.ccnu.edu.cn/info/1004/5016.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