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淮北师范大学2020年度专职辅导员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20-07-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经研究,学校决定近期开展2020年度专职辅导员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人员

目前,共收到应聘简历280份,经资格初审234名人员合格,具体见《淮北师范大学2020年度辅导员岗位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附件1)。如有遗漏,请及时告知。

二、资格复审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在通过资格复审后,领取准考证参加相关考核。资格复审工作安排如下:

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8月3日(周一)上午 7:30-8:30

资格复审地点:淮北师范大学相山校区中门(淮北市东山路100号)

进校路线:从学校中门进校,请出示绿色健康码,省外应聘人员需提供近5日的核酸检测报告。

复审材料:身份证原件、本硕博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毕业推荐表)、学生干部任职证明材料原件、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材料原件(党组织盖章)。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还须提供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原件。凡不符合应聘条件或不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不得参加考核。

三、考核时间与地点安排

(一)笔试

时间:2020年8月3日(周一)上午9:30--11:00(笔试)

地点:淮北师范大学相山校区教学主楼

(二)面试

时间:2020年8月4日(周二)上午 8:30(全天)

地点:淮北师范大学相山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四、考核注意事项

(一)考核信息确认

1.为确保考核工作有序进行,有意愿参加笔试考核人员须于2020年7月30(周四)下午14:00前,发 送确认参加考核邮件至hbsdrsc@chnu.edu.cn,邮件主题标明:姓名+性别+学历学位+政治面貌+确认参加考核,成功会有自动回执。如未收到确认邮件,将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2.因疫情防控需要,来校参加应聘人员,需填写《健康管理与疫情防控情况报告表》及《承诺书》(附件2和附件3),并将上述材料的扫描件(PDF版本)作为确认参加考核邮件的附件一并发送至指定信箱。如未收到上述材料的扫描件,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考试。

(二)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考试时间为90分钟。

2.考试需自带相关材料,凭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三)面试

1.参加面试考核人选按招聘公告规定确定。2020年8月3日(周一)晚上23:00时前,将参加面试人选及相关事项在学校官网公布,同时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张贴。请参加考核人员及时关注。如未按照要求参加后续面试,将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2.面试及实践环节的抽签时间:2020年8月4日(周二)上午8:00~8:20;抽签地点:相山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抽签前上交通讯工具,在考核地点的集中区等待,考生按抽签顺序参加考核。

(四)其他事项

1.其他事项按《淮北师范大学2020年度人才招聘公告》规定执行。

2.考核工作由淮北师范大学纪委全程监督。

3.参加考核人员必须身体健康,符合来淮北市的疫情防控要求并能严格执行,个人旅程及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4.因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以及未来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如考试不能满足有关防控要求及考试所具备的条件,学校将提前7天在学校网站公布延迟考试有关通知,请及时关注。

5.外地考生应根据考核时间安排,提前做好健康管理和行程安排,相关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五、工作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淮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杨老师(0561-3803255); 淮北师范大学人事处,周老师(0561-3803218);监督电话:(淮北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0561-3803252

联系地址:淮北市东山路100号淮北师范大学相山校区

附件:专职辅导员岗位招聘附件材料

来源:http://www.chnu.edu.cn/Item/146307.aspx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