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合同制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0-08-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是国家公办艺术类高等院校。2002年由1951年成立的湖南省艺术学校和1979年成立的湖南省电影学校合并升格为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目前是湖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学院、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全国基层文化队伍培训基地、全国文化干部培训基地、全国非遗传承人群研培基地,先后荣获全国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湖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学院坐落在长沙县国家级生态湿地公园松雅湖东岸。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秉承“德艺双馨,敢为人先”的校训和“围绕舞台,造就人才;立足文旅,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不断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之路,加强产、学、研融合,大力弘扬文艺“工匠精神”,培养高素质、多样化的艺术人才。

现因学院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由组织人事处负责组织,协同相关部门实施,纪检委(监审处)全程监督。招聘工作全过程按照事业单位人事招聘程序和要求进行。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详见附件。

四、招聘程序:

1.发布公告: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官方网站。

2.报名时间:2020年7月30日至8月5日。

3.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学院招聘系统,按要求完成基本信息、附件材料的提交。所有考试信息均通过学院招聘系统获取,敬请密切关注,学院组织人事处不再单独电话通知,如有延误,责任自负。

 

4.资格审查:学院组织人事处将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结果在8月14日后可登录报名网站查看。

5.考试方式:

(1)考试采取笔试(写作)、技能测试(试教)、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2)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薪酬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职工福利。

报名咨询电话:0731-88865044周老师

附件:湖南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合同制招聘岗位计划一览表

来源:https://www.arthn.com/info/1017/10224.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