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科级干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8-0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四川大学机关部处及业务单位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方案》(川大委〔2019〕21号)与《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科级干部选拔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现将华西医学中心科级机构设置和科级干部选拔事宜通知如下:

一、科级机构设置及主要岗位职责

(一)综合科科长1人(正科级)

负责学校有关医学重要部署和学校领导重要批示事项督办。承担有关医学的大型会议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牵头组织华西医学中心主任联席会等。负责组织推进华西医学整体宣传和深度报道,负责华西医学中心网站、新媒体公众号的建设、更新、维护及公共邮箱回复;负责协调华西医学品牌保护工作。统筹组织有关医学健康扶贫和对口支援工作;组织协调“健康扶贫联盟”相关工作。负责处内财务、人事、资产管理及保密、安全工作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综合科副科长1人(副科级)

协助科长完成本科工作。负责办公自动化和信息公开工作,文件及资料收发、分办、催办、文稿审核、归档;负责印鉴管理及使用。负责起草工作总结、计划等综合性文件报告。组织撰写《四川大学年鉴》医学部分、《医学事业发展报告》等文件报告;承办有关医学的议案、提案等。协调、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和处置突发事件。负责上级主管部门和兄弟单位来校接待;参与中俄医科大学联盟等校际合作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医学发展规划科科长1人(正科级)

协助进行医学学科建设,医工融合学科建设。协助医工融合发展基金的管理。协助医工融合“三中心,一平台”建设与管理。协助成都前沿医学中心等医学牵头的重点、重大平台和科研公共平台建设与管理。协助华西医学中心牵头的公共资源平台建设。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医学发展规划科副科长1人(副科级)

协助科长完成本科工作。协助医工融合“三中心,一平台”建设与管理。协助医学超前部署学科平台建设。医学科研基地、重大项目、成果的组织与申报。协助华西医学中心牵头的公共资源平台建设。协助医工融合学术活动的组织与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医学人才引进与培育科科长1人(正科级)

负责全校医学人才队伍建设的规划和组织实施工作。关注海内外人才战略与政策,开发和挖掘医学人才资源,延揽全球医学人才。研究学校人才工作做法和成效,起草学校医学人才引进规划和政策,编制医学人才工作总结。组织和协调各类医学人才招聘活动。建立及维护全球医学人才信息库等相关工作。负责医学人才招聘网站的建设及信息化管理工作。负责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医学人才支持政策研究、医学高层次人才服务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医学人才引进与培育科副科长1人(副科级)

协助开展学校医学人才引进与服务相关工作。建设海内外医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候选者清单,为领导决策提供专业性建议和基础关键数据。负责挖掘、寻访、追踪、甄选医学高层次人才,组织并落实人才引进及引进后的发展服务等工作。举办医学青年学者论坛和海外推介会等人才招聘活动。负责医学引才新媒体公众号的建设、维护和宣传咨询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七)医学教学科科长1人(正科级)

负责华西校区教育教学资源(教学经费、教室、实验室、各类教室、讨论室和多媒体设备、图书、信息和网络资源、临床教学资源等)的信息调查、统计,资源调配协调。建立健全华西医学教学信息库,定期收集、更新,按学期和学年度统计、报告。.统筹组织或配合教务处做好医学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建设、教学成果孵化、教师教学发展与建设、医学人文教育教学体系建设,组织医学口内的教学相关评审推优。统筹组织或配合双一流办做好医学类专业认证及后期整改建设,做好校内医学教育评价、反馈与整改督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八)医学教学科副科长1人(副科级)

协助科长完成本科工作。负责医学各学院、专业教学计划的修订、审核与实施管理。医学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技术对接与服务。统筹组织或配合教务处做好医学课程教学运行、考试运行等。统筹组织或配合教务处做好医学生学籍异动管理、成绩证明管理等。统筹组织或配合教务处做好医学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实习教学管理。协调医科各学院之间、医科与文理工科之间的教育教学合作、交叉与整合。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竞聘基本条件和基本资格

竞聘基本条件和基本资格符合《四川大学机关部处及业务单位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方案》(川大委〔2019〕21号)文件“三、基本条件和基本资格”的各项要求。本次科级干部申报年龄截止日期到2020年6月30日。

三、选拔方式及工作程序

1.发布公告

成立华西医学中心科级干部选拔工作实施小组(以下简称“实施小组”),实施小组向校党委组织部和人事处提出拟公开招聘的科级岗位及其任职要求等,面向全校启动公开招聘。

2.报名情况汇总

申报人员填写并报送《四川大学机关部处及业务单位科级岗位申报表》,实施小组对申报情况进行汇总;由学校人事处对申报人员的干部人事档案进行审核并填写《干部任免审批表》。

3.资格审核

实施小组听取申报人员所在单位纪委(未设纪委的听取所在党支部)意见,并由其出具廉洁自律情况结论性意见;向学校工作小组报送申报人员《干部任免审批表》和廉洁自律情况结论性意见。

4.述聘答辩

实施小组在已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范围内确定岗位述聘答辩人选,并组织岗位述聘答辩。

5.确定拟任人选

实施小组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德才条件,将岗位述聘答辩结果与日常了解、综合分析研判以及岗位匹配度等情况综合考虑,深入分析、比较择优,研究确定拟任人选。

6.任前公示

实施小组对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干部群众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须实名向学校监督小组反映。对公示期间有问题反映的,由学校监督小组调查核实。

7.学校发文任命

公示结束后,实施小组将拟任人选情况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向监督小组核实公示情况。对公示无异议的,或经认定不影响任用的,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经部委会研究讨论后发文任用;影响任用的,中止选任程序。

四、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4日17:00

2.报名地点:华西医学中心(华西校区办公楼一楼)

3.联系人及电话:林云锋85501029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报名的学校在职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将《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科级岗位申报表》(详见附件)、自荐材料(包括个人简历以及各类证书、证件复印件和业绩材料)交至华西医学中心,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xglc@scu.edu.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附件【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科级岗位申报表.docx

来源:http://rsc.scu.edu.cn/info/1024/3326.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