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安徽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2020年度专业技术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后勤管理处简介

详见http://hqc.ahmu.edu.cn/

二、招聘岗位和对象

其他专业技术岗1名,主要从事基建及维修工程管理工作。

三、聘用方式

硕士研究生毕业按人事代理管理,本科毕业按非编合同工管理。

四、应聘人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和具体要求

1、基本素质: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好的团队精神;仪表端庄,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2、专业要求:土建类或审计类相关专业。

3、学历学位要求:本科(学士)及以上,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4、年龄要求:应届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历届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届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历届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身心健康,达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文件中规定的体检合格标准,能胜任本职工作。

6、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五、招聘程序

1.报名、资格审核。应聘者填写《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报名审批表》《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汇总表》(附件2、3)并附个人奖惩情况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357922495@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请统一为“姓名-专业-学历-应聘岗位”格式,未按照格式要求投递简历不予受理。

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招聘单位按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拟参加考核人员。招聘单位会同学校人事部门审核应聘人员资料,经审核通过的应聘者,将通过邮件或电话形式进行通知,确定考核时间和地点(未通过审核者将不再一一通知)。

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

2.组织考核。被通知来校参加考核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应聘岗位要求的学位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前期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发表的论文及科研成果证明、学习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专业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签署《安徽医科大学公开招聘知情承诺书》(附件4)并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应聘材料不真实,学校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本次招聘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内容为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岗位相关专业知识,百分制记分。面试主要考察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及应聘者对应聘岗位的认识、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百分制记分。综合成绩按面试成绩和笔试成绩各占50%计算。按照综合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3.考察和体检。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主要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际(学业成绩)等情况。如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情况,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4.根据考核、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报学校审批后在人事处和单位网站公示7天。

5.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就业协议,在入职报到前需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六、联系方式

1后勤管理处联系人:陈老师,邮箱:357922495@qq.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电话:0551-65161050。

七、说明

本公告未规定的以上级主管部门政策为准,未尽事宜,由后勤管理处负责解释。

附件1: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报名审批表.doc

附件2: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汇总表.xls

附件3:知情承诺书.doc  

来源:http://rsc.ahmu.edu.cn/2020/0831/c608a82696/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