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临床医生、护士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成立于2001年,是经教育部和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按新机制新模式创办的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办学类型为独立学院,现有在校本科生一万余人。十九年来,学院的办学成绩得到了教育行业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现根据学院发展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执业医师、护士充实到学院相关部门,为全院师生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保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临床医生3人、护士4人。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临床医生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证,要求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具备本专业需要的知识、技术、能力和较高的专业素质,热爱医疗卫生事业、热爱教育事业;

3.护士要求具备护士资格证,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4.要求应聘者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沟通力和亲和力,身体健康;

三、报名流程

1. 电子邮箱方式报名:邮箱为sjzhxrs@126.com,邮件命名为岗位+姓名(请务必按此格式命名)。

2. 报名材料:凡符合上述报名条件者,下载填写《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应聘登记表》(附件1),并将所有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资格证、工作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或拍照,与应聘登记表、本人生活照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3.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20年9月11日止。

四、资格审核

1.资格审查通过者将以电话的方式通知初审合格的应聘者;

2.学院成立复试考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复试,具体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3.复试合格者将进行各种证件的审查及体检,学院确定最终聘用人员。

五、需说明的事项

1.被确定为接收对象的人选,如在报到前没有取得相应的资格证书或受到学校纪律处分的,将被取消聘用资格;

2.邮件提供的各种材料提交不全、不符合要求的,将不予受理。应聘者须保证所提交各项材料的真实性,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录用资格;

3.被聘用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的聘用手续,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待遇

按照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薪酬待遇规定执行。

七、联系方式 

电话:0311-80659037    联系人:杨老师 

邮箱: sjzhxrs@126.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空港工业园区北环港路(无繁路)69号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人事处

邮编:050700

附件1:《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应聘登记表》

来源:http://www.sjzuehx.cn/info/1352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