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020年面向国内外高校择优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国内外高校择优招聘部分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是浙江省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方式为自收自支。单位位于浙江省温州市。

 

  二、招聘数量和对象

 

  本次公开招聘7名工作人员,包括管理岗2人、辅导员3人、教学岗2人,全部纳入经费自理事业编制管理,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

 

  招聘对象为国内“双一流”高校(附件4)或923所国(境)外高校(附件5)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的毕业生不入招聘范围。

 

  三、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爱国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3.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9月18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9年9月18日及以后出生)。

 

  4.须在2020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5.国(境)外高校硕士、博士研究生应在2020年12月31日前提供国(境)外高校学历、学位证书,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6.第一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本科(专接本、专升本、成考和自考生均不纳入)。

 

  7.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招聘程序与办法

 

  1.报名

 

  本次招聘报名全部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应聘人员填写《面向双一流等高校择优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和《2020年面向双一流等高校择优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汇总表》(附件3),同时附相关佐证材料(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或就业推荐表、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党员证明及其他重要经历等)的电子扫描件,国(境)外高校硕士、博士研究生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境外留学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电子扫描件。打包发送至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组织人事部电子邮箱rjxyzzrs@126.com。邮件主题和报名表按如下格式命名:姓名+应聘岗位+ #高校人才引进#。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0月5日17:00。

 

  2.资格初审及反馈

 

  学院对应聘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将审查结果以电子邮件的形式直接回复至应聘人员邮箱,同时在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网站(http://rjxy.wmu.edu.cn/)公布资格初审结果,请应聘人员及时查看审查结果。

 

  3.远程面谈

 

  学院采用远程面谈方式进行初评初选,确定进入考核和综合比选环节人员名单,面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招聘岗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原则上需满足招聘计划数的3倍。如符合条件报考人数达不到该比例要求,将相应核减或取消岗位招聘计划。部分紧缺岗位如确因工作岗位急需,需要按实际报名人数继续组织考核的,经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商市人力社保局后,在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网站发布补充公告。

 

  4.现场资格复审

 

  进入考核和综合比选环节的考生,需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复审。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或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5.考核和综合比选

 

  分三类岗位组织考核和综合比选。用人部门根据报名情况组织考核和综合比选,具体考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1)管理岗和辅导员岗位

 

  考核形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岗位匹配程度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考核测评小组设评委7名,考核成绩取7名评委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核总分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考核不合格者,不再进入后续环节。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确定拟聘用对象。如面试成绩相同,根据面谈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对象。

 

  (2)护理学部教师

 

  考核形式为模拟课堂教学考核和面试。考核测评小组设评委7名,考核成绩取7名评委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模拟课堂教学考核10分钟,教学考核总分满分为100分,根据教学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不高于招聘计划数5倍确定面试对象。教学考核成绩不带入面试。面试时间10分钟,面试考核总分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考核不合格者,不再进入后续环节。根据面试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确定拟聘用对象。如面试考核成绩相同则根据教学考核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对象。

 

  (3)体育教学部教师

 

  考核形式为模拟课堂教学考核,模拟课堂教学30分钟。考核测评小组设评委7名,考核成绩取7名评委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核总分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考核不合格者,不再进入后续环节。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确定拟聘用对象。如考核成绩相同,根据面谈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对象。

 

  6.体检

 

  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体检对象应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拟入围体检人员如属在职人员,须在体检之前提供所在单位同意参加本次招聘录用的书面意见。

 

  7.考察

 

  学院成立考核考察小组,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不予聘用。

 

  8.公示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报学院审议后,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报送市人力社保局,并在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官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9.聘用

 

  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学院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10.其他

 

  应聘人员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经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商市人力社保局后,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有关岗位均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次进行。

 

  五、相关事项说明

 

  1.应聘人员的所学专业名称与招聘岗位要求的不一致,但所学方向相同相近的,由我院参考高校学科、专业设置目录,经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商市人力社保局后,确认是否符合要求。

 

  2.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3.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在职人员在我院规定的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我院可以不保留聘用资格。

 

  六、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1.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http://rjxy.wmu.edu.cn/

 

  2.温州医科大学人事处网(http://rsc.wmu.edu.cn/

 

  3.温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专栏(http://www.wzhrss.gov.cn/col/col1330455/index.html

 

  4.温州人才网(http://www.wzrc.net/)

 

  (二)监督机构及联系方式: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纪检监察室;监督电话:0577-86699173;联系人:林老师。

 

  (三)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七、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我院直接咨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组织人事部。

 

  咨询电话:0577-85773767,联系人:李老师、潘老师。

 

附件:

 

1.2020年面向国内外高校择优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xlsx

 

2.2020年面向国内外高校择优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3.2020年面向国内外高校择优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汇总表.xls

 

4.“双一流”高校名单.xlsx

 

5.923所国(境)外院校名单.docx

 

来源:http://rsc.wmu.edu.cn/info/1043/3443.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