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公开招聘科研人员和行政人员

发布时间:2020-09-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招聘启事

         因发展需要,拟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科研人员和行政人员共2名,派遣至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热忱欢迎优秀人才加盟。

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19年6月19日正式揭牌成立。中心是浙江大学对接国家发展战略、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全面参与国家级战略的制定和实施,致力于成为国家和长三角地区的咨询研究基地和有影响力的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研究智库。中心主要承担决策咨询、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三大任务。

 

(一)聘用待遇

参照浙江大学相关人才引进计划,根据引进人才条件,提供相应的有竞争力的薪酬与科研启动经费等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具体一人一议。

(二)应聘方式

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于2020年10月9日前发送至邮箱zhhua@zju.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人姓名-应聘岗位类型(科研人员、行政人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电  话:0571-88981690

E-mail: zhhua@zju.edu.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岗位要求

      (一)科研人员

【工作职责】

1.参与智库重大专项课题、决策咨询项目及相关科研任务,主持或协助完成高水平研究报告。

2.负责科研项目组织工作,参与各类项目的备案、进度管控、结题评审等管理工作。

3.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海内外知名高校硕士及以上毕业,有经济管理专业背景,年龄35周岁以下。

2.遵纪守法,政治过硬,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开拓意识。

3.熟悉本业务领域的专业知识,具备相关研究能力,参与过本研究方向的应用对策、决策咨询或重大项目研究。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行政人员

【工作职责】

1.协助主任和副主任做好中心的各项行政职能工作,包括综合协调、来访接待、会议组织、活动安排、材料报送、日常事务等工作。

2.需要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英语交流能力;懂得新媒体运营,具有一定的宣传推广经验。

3.完成中心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 海内外知名高校硕士及以上毕业,专业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

2. 遵纪守法,政治过硬,身心健康,工作积极主动,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及联络沟通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

3.在求学和工作期间,有一定的管理工作经历。

来源:http://ehr.zju.edu.cn/iframeweb/recruitinfo_postDetailPage.html?postRelease.globalid=AF84489573CB5F5FE0530CB3CA0ACA6A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