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创新编辑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西南财经大学Financial Innovation(金融创新)编辑部现因期刊管理工作需要,诚聘工作人员1名。

1.招聘岗位要求:

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西南财经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金融和信息技术类专业优先;

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国家留学一年以上优先;

文字功底扎实,写作能力强,能够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工作积极主动,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2.招聘人数:1人

3.招聘岗位:金融创新编辑部助理编辑

4.主要职责:负责英文学术期刊的稿件送审、与国际出版社和国内外专家接洽联络、期刊宣传推广及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事宜。

5.工资待遇:面议

6.用工方式:劳务派遣

7.报名方式:从即日起至2020年11年31日接受报名。请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financialinnovation@swufe.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 “应聘编辑-毕业院校-姓名”。

初审筛选合格者,将以电话方式通知面试。

联系人:陈老师

咨询电话:028-87092193

来源:https://rcpt.swufe.edu.cn/info/1002/1201.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