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招聘水电工

发布时间:2020-10-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学校后勤处工作需要,经校党委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水电工劳务派遣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1、岗位职责:

(1)负责保障校内水电的正常供应;

(2)负责校内房屋建筑内的开关灯具,电缆线路维修;

(3)负责水箱水管冷热水管维修维护等;

(4)配合部门其他同志完成有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政治觉悟和个人素质高,无不良记录,中共党员优先;

(2)年龄在50岁以下,身体健康,双眼裸眼视力1.0以上,能正常辨识颜色。

(3)具有电工职业资格证书(人事劳动部门核发且在有效期的《电工操作证》、《入网操作证》以及电工中级工等级证)和二年以上水电工工作经验;

(4)具备较高的泵房、供水管网的使用、维护、保养知识和熟练操作高低压设备和供水设施设备,熟知安全规范和操作规范;

(5)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做到主动、热情、周到为师生员工服务,又能坚持原则;

(7)能常住学校。

二、用工及待遇

经公开报名、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后择优聘用。聘用即签订《派遣员工劳动合同》,年度考核合格可续签合同,但连续聘用不超过五年。工资和伙食费共计4400元/月(含五险),享受工会福利等待遇。

三、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职业资格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任职条件里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2日至31日

联系人:童老师   

联系方式:027--87697212

来源:http://www.jobhb.com/news/70046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