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33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公开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类别 

专业 

人数 

要求 

专任教师1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控制工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任教师2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电子工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任教师3 

车辆工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任教师4 

道路与铁道工程(铁路方向)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任教师5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造价方向) 

技术经济及管理(工程造价方向)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任教师6 

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铁路信号方向)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任教师7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铁路方向)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任教师8 

工商管理(酒店管理) 

企业管理 

旅游管理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任教师9 

会计学 

会计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0 

专任教师10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交通运输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1 

专任教师11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思想政治教育 

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 

中共党史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12 

专任教师12 

中国语言文学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3 

专任教师13 

体育教育训练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4 

专任教师14 

数学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5 

专任教师15 

马克思主义理论类 

政治学理论 

中共党史 

法律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16 

专任教师16 

会计 

金融 

审计 

金融学 

会计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7 

专任教师17 

机械工程 

控制科学与工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8 

专任教师1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计算机技术 

软件工程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9 

专任教师19 

会计学 

会计 

工商管理(财务管理、财务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1 

专任教师20 

结构工程 

市政工程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桥梁与隧道工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2 

专任教师21 

电机与电器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 

电工理论与新技术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0 

专任教师22 

法学 

体育学 

军事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3 

辅导员 

哲学类 

马克思主义理论类 

教育学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合计 

 

33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一)本次招聘面向社会公开择优招聘,凡是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以下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 

6.服务未满一年,或服务一年以上但未提供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的基层服务项目人员; 

7.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 

8.现役军人; 

9.在读的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 

10.与原工作单位未解除人事关系的; 

11.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其他 

正在普通高校就读且未毕业的非应届研究生不能凭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报考。在国外境外高校就读的学历(学位),其学历(学位)须获得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 

(三)具有良好品行及职业道德和教书育人的精神;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要求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前一天); 

(六)学历要求为普通高校统招研究生,同时具备硕士及以上学位,第一学历须为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且具备学士学位; 

(七)第一学历专业必须与最后学历一致或相近,有特殊需求的岗位,以各岗位具体要求为准; 

(八)在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良,没有受过任何处分; 

(九)具备《招聘需求表》列出的其他招聘条件; 

(十)符合事业单位人员回避要求和审批机关确认的其他条件。 

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以《招聘需求表》的要求为准。招聘岗位所需的学科专业资格条件以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公布的研究生专业目录为准。 

四、报名方法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 

(一)报名网站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rczp.sxjdzy.cn) 

(二)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5日—11月19日 

(三)报名方式 

凡符合公开招聘岗位条件者,可通过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学校公开招聘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应聘人员按照要求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并上传本科及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2021年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党员证明、外语水平、获奖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材料至招聘系统。所有上传材料选用JPG/JPEG格式。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应聘人员提交的有关信息应全面、准确、一致、有效。若应聘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甚至伪造、变更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今后不得以任何方式应聘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任何岗位。 

网上资格初审由学校人事部门组织实施,对应聘人员网上提交的各类材料进行审查。11月25日17︰00以后应聘人员自行登录招聘报名系统,查询网上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及时打印报名登记表并妥善保管。 

(四)资格复审、现场确认与试讲 

通过网上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于11月27日-12月7日8:30—17:30到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蟠龙校区)图书馆三楼308室进行资格复审与现场确认,资格复审通过后领取试讲通知单方可参加试讲,试讲具体时间、地点由用人部门通知。 

1.资格复审与现场确认 

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登录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报名登记表(A4纸正反面打印),如实填写并亲笔签名; 

(2)身份证、各阶段学历和学位证书、高等学历在线验证报告书、党员证明、科研成果、技能、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审原件,留复印件; 

(3)2021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已就业的往届毕业生在资格审查时必须提交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无同意报考证明的应聘人员不能通过资格复审。未就业的往届毕业生在资格审查时必须提交档案存放所在地人才交流中心出具的待业证明,无待业证明的应聘人员不能通过资格复审。 

(4)未按规定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查与现场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应聘资格。 

2.试讲 

通过资格复审与现场确认的应聘人员直接到用人部门参加试讲。 

(1)试讲以讲课方式进行,接受专业考核小组评课打分。满分100分,70分以上(含70分)为合格。成绩现场计算并向应聘人员公布。 

(2)试讲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教学基本功、教材处理、教学实施、教学效果和语言表达等教学能力。 

(3)未按规定时间、地点签到,或者试讲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五)下载打印准考证 

12月23日16︰00—25日17︰00,通过资格审查、现场确认与试讲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招聘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逾期未下载打印而影响参加本次招聘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五、招聘流程 

1.发布招聘公告;2.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3.资格复审、现场确认与试讲;4.下载打印准考证;5.公共科目笔试;6.面试;7.体检;8.考察;9.公示;10.聘用。招聘环节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六、待遇 

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相关待遇按陕西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七、咨询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咨询电话:0917-3633959 

18291480936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6345.shtml?visits=801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