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2020年浙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管理岗位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浙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非事业编制(劳务派遣)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1.继续教育学院 教务管理岗 2人

2.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管理岗 1人

3.继续教育学院 学生管理岗 1人

二、主要岗位职责

1. 教务管理岗

(1)负责学历教育教务管理。

(2)协助做好学历教育学生日常管理。

(3)协助做好函授站管理。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任务。

2. 培训管理岗

(1)负责培训项目日常管理。

(2)负责培训项目教务管理。

(3)协助做好培训学员的日常管理。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任务。

3. 学生管理岗

(1)负责全日制培训学员的思想政治教育。

(2)协助做好全日制培训学员住宿点的安全管理。

(3)协助做好学院的相关党务工作。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任务。

三、应聘条件

1.教务管理岗、培训管理岗

(1)第一学历为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位为学士及以上,专业不限。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11月10日以后出生)。

(3) 要求2021年1月10日之前正式到岗。

2.学生管理

(1)第一学历为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位为学士及以上,专业不限。

(2)中共正式党员,具有担任学生干部工作的经历,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89年11月10日以后出生)。

(3)能够入住学生公寓2年。

(4)要求2021年1月10日之前正式到岗。

四、招聘程序与办法

1.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1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邮件主题设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不设现场报名。教务管理和培训管理岗位可选择兼报,其中岗位1为第一应聘意愿。电子邮箱:jxjyzhb9606@163.com。

(3)应聘材料:应聘者应向用人部门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供如下材料:

①《浙江理工大学非事业编制员工公开招聘报名表》(应聘教务管理、培训管理岗位填报附件1,应聘学生管理岗位填报附件2)。

②个人简历,身份证、职称及相关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若应聘人员为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资格初审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当通过资格初审的人数少于10人时,通过初审人员全部参加面试;当通过初审人员超多10人时,用人单位根据报名人员的学历层次、专业背景、工作经历等进行排序,排名前10的人员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各岗位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数应不少于计划招聘人数的5倍,否则由继续教育学院决定是否取消招聘计划;取消招聘计划的,告知报考人员。

3. 面试

面试方式为综合面试,主要测评专业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岗位适应能力等。面试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4.体检、考核

面试后,按1:1比例确定各岗位体检、考核对象。体检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体检工作办法进行,时间、地点由用工单位指定,费用由受检者自理,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核对象。继续教育学院视入围人选情况安排业务实习作为考核内容。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由继续教育学院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5.公示

经体检、考核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网上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用工模式及待遇

1.本次聘用人员为劳务派遣人员,聘用人员与锦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一般为2年(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内如发现不适合应聘岗位的,将解除劳动合同。公司为其办理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 本次招聘人员薪酬待遇参照浙江理工大学有关办法执行。

3.聘用人员执行国家法定假节日休息制,不享受寒暑假。

六、补充说明

1.拟录用人员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在规定的时间内与继续教育学院协商不成者,继续教育学院有权不予保留聘用资格。

2.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信息不全或与事实不符,继续教育学院有权取消其聘用资格,造成的不利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七、联系方式

浙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杭州市文一路118号,电话:0571—88929606

附件【附件1.doc

附件【附件2.doc

来源;http://news.zstu.edu.cn/info/1183/40084.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