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面向校内外公开选聘(任)生物工程学院院长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促进生物工程学院学科发展,现面向校内外公开选聘(任)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职位人选。现就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任)岗位

四川轻化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1名

二、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高尚的职业道德。理想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政策理论水平;热爱高等教育事业,熟悉高等教育规律,了解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状况,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有一定的行政管理经验和教育教学经验。

3.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具有生物工程、食品工程等相近学科专业背景和国际化的学术视野,在所在学科领域具有较强的学术水平,或在行业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4.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三、选任方式

(一)平级交流

对在党政机关、高校或其他企事业单位工作,且担任正县(处)级领导干部的应聘者,通过干部考察程序,平级交

流任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纳入学校中层正职管理。

(二)提拔任用

对在党政机关、高校或其他企事业单位工作,且符合《四川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任职条件与资格的应聘者,可按照干部选拔任用办法通过组织选任程序后正式任职,纳入学校中层正职管理。

(三)聘任

首次聘期为试用期一年。聘任期间应全职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工作,聘期结束后,视工作业绩决定是否续聘。

四、待遇

按国家事业单位相关规定执行或参照《四川轻化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确定。

五、选任程序

1.个人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应聘者应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表(见附件);

(2)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获奖成果证书、任职文件等扫描件(面试时提供原件);

(3)担任过的管理职务、主要学术兼职和社会兼职等情况有关材料扫描件;

(4)对应聘岗位的工作设想及目标。

2.资格审核,确定面试人选。

3.进行答辩或考察。

4.学校党委研究确定人选。

5.对拟调任或提拔任用的执行干部选任程序。

六、其他事项

接到面试通知后,请提交以下材料:

1.所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复印件

2.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

3.校级及以上级别获奖证书复印件

4.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提供)

5.博士后证书复印件或在站(出站)证明(博士后提供)

6.本人参与的科研项目信息列表

7.身份证复印件

8.任职文件(有职务人员提供)

9.其他有关材料

七、报名截止日期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11月20日下午17:00点。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方式:0813-5506873;13558906330(短号:61677) 

邮箱:176155327@qq.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附件:四川轻化工大学应聘报名表.doc

来源:http://www.suse.edu.cn/p/10/?StId=st_app_news_i_x637408830567356405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