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渤海大学面向社会招聘金工实验室实验教师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学校根据工作实际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金工实训室实验教师,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数量:
(1)普通车床实验室及切削综合实验室:实验教师1名;
(2)数控实验室及钳工实验室:实验教师1名。
2.岗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技能;
(2)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负责,服务态度好;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即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机械设计与制造、材料成型与加工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或本科学历有技术从业资格证书。
二、报名方式
1.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2880416@qq.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报名咨询电话:13941607806(于老师)。

2.应聘者需已经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承诺所提交的各项材料真实准确。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 
3.学校根据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核,择优确定参加进一步考核的人选。
三、日程安排
1.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8日。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应聘者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我单位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来源:http://rczp.bhu.edu.cn/ShowNoticeDetailAction.do?id=55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