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烟台南山学院2020年度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学校简介

烟台南山学院是由国家大型企业集团南山控股投资兴办、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地处新兴海滨城市山东烟台龙口,东海校区面向大海之滨万亩黑松林,南山校区紧邻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占地面积3028亩,建筑面积77.23万平方米。学校现有工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航空学院、音乐学院、健康学院、化工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八个二级学院,开设75个本专科招生专业,26个系(部、中心),涵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医学等学科门类,在校生2万余人。

二、招聘对象

1.高级职称人员

主要面向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单位具有较高学术造诣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62周岁,主要从事教学、科研、指导教科研团队等工作,具有研究生指导资格者优先。

2.优秀青年博士

主要面向国内外高校或科研院所优秀博士(后),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主要从事科研工作。

3.优秀硕士

主要面向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优秀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主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个别紧缺专业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三、基本条件

1.忠诚于教育事业,恪守学术规范,具有优良的学风和高尚的师德;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高的学术水平、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教学能力,以及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3.身体健康,能够履行相关工作职责。

四、招聘要求及数量

详见:《烟台南山学院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附件1)及《烟台南山学院2020年度人才招聘计划》(附件2)。

五、薪酬及福利待遇

(一)薪酬

1、高层次人才根据其聘期承诺实现的科研成果实行年薪30万元、20万元等不同层次的协议工资,具体待遇面谈。

2、应届硕士年薪约7.5万元;中级岗位年薪约8万元;副教授岗位年薪约9-12万元;教授岗位年薪约12-19万元。应届博士入校即可享受副高级职务待遇,优秀者可实行协议工资,年薪18-30万元。

(二)福利待遇

1、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

2、享受双休、寒暑假及国家法定节假日等带薪休假。

3、享受教师节福利、健康查体等待遇。

4、学校协助解决子女入托、基础教育就近入学问题,对符合学校岗位条件的家属,直接在校内安排工作或帮助解决工作问题。

5、根据学校教学、科研奖励政策,教学、科研成果突出者可享受各项成果奖励。

6、学校注重中青年教师培养,为中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搭建平台,给予大力支持,优秀中青年教师可享受国内外访学进修、在职攻读博士学位资助。

7、学校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专家楼居住;为博士提供校内单元房租住或租房补贴;为单身教师提供校内公寓租住。

(三)地方政府引才补贴

根据《龙口市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意见》(龙办发〔2018〕21号)文件精神,我校引进的各类人才享受地方政府不同级别的购房补贴。

六、应聘办法及联系方式

应聘人员可填写附件3、附件4,并将相关材料打包发送至学校人力资源部招聘邮箱和招聘部门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学历、所学专业、职称、应聘具体岗位、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535-8590929(王老师)

人力资源部招聘邮箱:nanshxy@163.com

学校通讯地址:山东烟台龙口市东海旅游度假区大学路12号烟台南山学院(东海校区)

邮编:265713

学校官网:http://www.nanshan.edu.cn/

附件【附件:3.烟台南山学院应聘人员情况登记表.xls

附件【附件:4.应聘人员科研情况统计表.xlsx

附件【附件2:烟台南山学院2020年度人才招聘计划.xlsx

附件【附件1:烟台南山学院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xlsx

来源:http://www.nanshan.edu.cn/info/1058/1311.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