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2020-2021南海电影学院教师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海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影视编导专业教师:4人

影视表演专业教师:9人

美术专业教师:6人

摄影专业教师:4人

二、任职要求:

热爱祖国,爱岗敬业,了解高等教育规律,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素质。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一)影视编导专业教师:影视后期制作方向1人;影视摄像方向1人;影视文学创作(编剧)方向2人。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包括2021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

2、专业要求:

影视后期制作方向:影视编导、导演、数字媒体艺术等相关专业。

影视摄像方向:广播电视编导、影视摄像、摄影等相关专业。

影视文学创作(编剧)教师:戏剧影视文学、影视编剧等相关专业。

3、影视后期制作方向应聘者能够胜任影视剪辑、影视包装、影视特技特效等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可完成影视编导专业影视后期制作相关课程的实践指导工作,并带领学生参加相关影视类的相关比赛。

4、影视摄像方向应聘者能够胜任摄影、摄像类等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能够指导学生作品并带领学生参加相关影视类的相关比赛。

5、影视文学创作(编剧)方向应聘者能胜任影视文学创作、专题片写作等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能够指导学生作品并带领学生参加相关影视类的相关比赛。具备较强的具有戏剧创作能力,具有影视、短视频编剧相关工作经验。

6、中、高级职称或行业经验丰富者或在相关领域获奖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二)影视表演专业教师:影视表演方向3人;影视表演(台词)方向2人;影视表演(形体)方向2人;影视表演(声乐)方向2人。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包括2021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

2、专业要求:

影视表演方向:影视表演。

影视表演(台词)方向:影视表演、播音主持。

影视表演(形体)方向:影视表演、舞蹈学等。

影视表演(声乐)方向:音乐表演、声乐等。

3、能够胜任影视表演中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可完成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指导工作,并带领学生参与相关影视剧的排练和演出工作。

4、中、高级职称或行业经验丰富者或在相关领域获奖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三)美术专业教师:美术方向2人;雕塑方向2人;平面设计方向2人。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包括2021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

2、专业要求:

美术方向:美术相关专业

雕塑方向:雕塑专业。

平面设计方向:平面设计、视觉传达等。

3、美术方向应聘者应能够胜任素描、色彩、速写、艺术创作等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可完成美术专业相关课程的实践指导工作,并带领学生参加美术类相关比赛。

4、雕塑方向应聘者应能够胜任雕塑类等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能够指导学生作品并带领学生参加雕塑类的相关比赛。

5、平面设计方向应聘者应精通平面设计相关软件,尤其在软件的应用方面,能够与图片、图形处理形成较系统教学体系,可以满足学生的日常创作需要。

6、中、高级职称或行业经验丰富者或在相关领域获奖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四)摄影专业教师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包括2021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

2、专业要求:摄影、视觉传达。

3、能够担任摄影摄像、图片后期处理和相关软件应用的教学,如摄影基础、摄影构图、摄影技巧、PS图像处理等。

4、 精通平面设计相关软件,尤其在软件的应用方面,能够与图片、图形处理形成较系统教学体系,可以满足学生的日常创作需要

5、在广告公司、传媒公司有多年从业经验者,精通摄影技术及各类平面软件使用并有深入研究、使用上有一定造诣者,能将软件应用熟练应用于各类型图像处理的技术性人员,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6、有成熟教学经验、有自己的后期团队,在业内有获奖经历,有成功项目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应聘者请填写《应聘人员申请表》(见附件),连同“学历证、学位证,获奖证书等,生活近照2张”以附件形式发送南海电影学院及人事处招聘邮箱(详见联系方式)。

2、筛选简历。同时通过电话进行初次选拔,与合格者确定试讲时间。

3、安排试讲。时间约30分钟,学校相关部门组成评审团,为试讲者点评打分,给出最终聘用意见。

四、联系方式:

部门

联系人

电话

招聘邮箱

南海电影学院

杜院长

13907607889

627056999@qq.com

人事处

王老师

0898-65733532

hkxyrsc@vip.sina.com

附件:

应聘人员申请表.doc

来源:http://renshi.qeyuu.cn/index.php?s=/Category/info/catid/22/id/57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