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海南大学2020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海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了做好人才引进与高层次人才配偶就业安置工作,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海南大学人才引进标准与待遇实施办法(试行)补充规定》(海大党办〔2020〕4号),现面向校内高层次人才配偶,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人。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工作需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选拔原则。

3.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原则。

二、拟招聘岗位及应聘基本条件

(一)拟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

人数

要求

专业技术人员

3

需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校内全职引进杰出人才(已通过海南省认定)配偶,或符合海南省杰出人才认定标准、且学校已审议同意全职引进人才的配偶,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校内杰出人才配偶如已在我校聘用工作5年以上且表现优秀的,学历要求可宽至专科及以上。

(2)专业(方向)不限。

(3)年龄≤55岁。

管理人员

3

 

 

(二)应聘条件

1.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⑴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⑵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⑶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⑷身心健康,具有较好业务能力及发展潜力,能胜任招聘岗位的具体工作。

⑸为本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的配偶,且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具体条件及资格要求。

⑹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及工作单位同意。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⑴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⑵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⑶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⑷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⑸失信被执行人。

⑹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岗位待遇

1.本次招聘的岗位均为事业编制岗位。

2.享受事业单位按照国家和省政府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方式:从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报名方式:符合报名要求的高层次人才配偶,填写《海南大学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表)通过下方邮箱提交报名信息及有关材料(邮件主题设置为“姓名+高层次人才姓名+2020年考核招聘报名+ #高校人才引进网#”)。

报名邮箱:rsczp@hainanu.edu.cn

咨询电话:0898-66271136

(二)资格审查

根据校内岗位的实际需求情况与报名情况,经人事处初审确定考核人选并推荐安排岗位,由具体岗位所在二级单位组织安排考核。

(三)考核、考察

岗位所在二级单位的领导或相关专家组成的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考核主要面试或技能测试等方式进行,对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与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专业知识与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考察,重点考核应聘人员适应岗位的能力。

(四)体检

体检由学校统一安排,人事处通知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体检不符合要求的,不予聘用。

(五)公示

根据考核、考察与体检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并在学校人才招聘网站上公示7天。

(六)聘用

公示结果无异议或经调查不存在问题的,且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由学校通知办理报到相关手续,并将《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存入本人档案。

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学校可按规定取消聘用。 

附件【201203 2020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挂网-附件.docx

来源:https://ha.hainanu.edu.cn/renshi/info/1003/2434.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