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暨南大学总务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中心合同工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需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工作人员1名,现将本次招聘的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司机

二、工作地点:石牌校区

三、岗位职责:

按照岗位职责要求和工作标准,按时按质完成岗位工作任务。

四、岗位要求

1、男性,年龄在45岁(含45岁)以下,高中或以上学历,

持有B2牌或A牌机动车驾驶证;熟悉垃圾运输车、扫路车、洒水车、小型货运车的驾驶工作;有良好的驾驶和车辆保养技术。

2、爱岗敬业,服从安排,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为人忠厚诚实。

3、无重大交通事故记录在案,体检合格,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

4.具有丰富的汽车驾驶经验。熟悉广东省、广州市道路能力者优先录用。

五、工资待遇

按照学校合同工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六、招聘程序

1、受理报名:有意者请带齐资料:身份证原件、驾驶证、近期体检报告(县级以上医院),到物业管理中心办公室进行报名登记和面试(暨南大学商业中心三楼物业管理中心办公室)。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8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85220146

来源:https://hrdam.jnu.edu.cn/2020/1204/c302a567345/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