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四川工商学院招聘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岗位

发布时间:2020-12-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与工作地点
用人部门:学生工作处
岗位:副处长
名额:1名
工作地点:成都校区
二、任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符合《四川工商学院领导人员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的选拔任用中层领导人员条件,基本任职资格条件为:
1.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可本校办学理念,具有大局意识和敬业奉献精神,
在管理工作中做出表率和实绩。
2.具有改革创新精神,经得起各种困难的考验,不畏艰难,勇挑重担。
3.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胜任相应领导人员岗位文化水平、专业技能。
4.具有民主作风和全局观念,善于集中正确意见,具有团队合作的精神。
5.清正廉洁,以身作则,自觉接受教职工监督。
6.能全职在校工作。
(二) 具体要求
1.中共党员。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 45 周岁。
3.熟悉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学生资助工作,具有1年以上同级或5年以上下一级岗位工作经验。
4.适应民办高校办学特色和工作节奏。
(三)报名办法
规范填写岗位名称并附上下列应聘材料:
1.《四川工商学院应聘报名表》(请登录四川工商学院人力资源处网站http://rsc.stbu.edu.cn/#下载并填写);
2.个人简历,须全面反映本人专业背景、从业和任职经历等;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任职证明、获奖证书等资历、
资格证明材料;
4、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和工作思路材料。
投递邮箱:hsr999@163.com
邮件主题:姓名+学历+职称+应聘岗位+ #高校人才引进网#(张三-硕士研究生-副教授-应聘学生工作处副处长+ #高校人才引进网#)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21 年1月 31 日(以收到应聘邮件时间为准)。
咨询电话:028-87953900
学院网址:http://www.stbu.edu.cn/
三、选聘程序
资格审查-公开竞聘-聘前考察-聘用审批-聘任发文,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或《聘用协议》及《岗位任务书》。
四、薪酬待遇
(一)薪酬:学校提供在同类院校中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按学校薪酬制度执行,特别优秀的薪酬可以面议。
(二)福利:学校按规定为教职工缴交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职业年金(“五险二金”),提供午餐补贴、过节费、健康体检等福利。
(三)学校可为受聘人员提供校内廉租房。
五、纪律要求
(一)工作人员纪律
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基础准备工作,资料收集工作及各环节的组织工作;不准泄漏选聘工作方面的任何机密;妥善保管有关资料,不得随便传阅或者复印,选聘工作结束时应及时交人力资源处归档。不得在选聘工作中隐瞒或歪曲事实真相、为应聘人员提供有可能影响选聘公正性的任何信息,有亲属参与应聘的,应主动说明情况并申请回避。
(二)应聘人员纪律
选聘期间现岗位工作人员必须全面履行岗位职责,以健康稳定的心态参加选聘。对在公开选聘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违反有关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

来源:https://rsc.stbu.edu.cn/rcyj/glgwzp/2020/1221/5210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