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同济大学教育技术与计算中心招聘信息化建设与运维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招聘岗位: 信息化建设与运维(2020年12月)

基本要求

招聘部门:教育技术与计算中心

招聘对象:不限制

招聘人数:1人

岗位待遇:遵照学校有关规定

招聘类型:教辅岗招聘

工作地点:上海- 同济大学

聘用方式:双轨制

发布日期:2020-12-24

招聘条件、岗位职责

一、岗位职责
(1)信息系统开发项目管理;
(2)信息系统需求分析和测试;
(3)信息系统总体架构规划、设计与开发;
(4)数据库、数据仓库或数据交换平台建设、运营与维护;
(5)大数据平台和应用的规划、建设、运营与维护;
(6)智慧教室、智慧教育相关系统的规划、设计与实施。
二、招聘岗位基本条件
(1)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要求;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一般应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境外学位需在高水平大学获得并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所学专业需与应聘岗位相关;
(4)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2020年要求为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保障很好完成岗位工作的身体条件;
(6)能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7)英语听、说、读、写流利;实验技术岗需要申请人熟练使用外语进行专业实践。
(8)具备本岗位专业技术领域的技能及专业实践要求。具有公认的胜任岗位要求的良好专业技术能力,并能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应聘人员,经审议通过后可适当放宽要求。
三、岗位特殊要求
具有计算机或相关专业背景且有相关专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满足以下至少2项条件:
(1)具有应用软件系统结构的基本知识和较强的编程能力,具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
(2)具有扎实的数据库理论知识,熟悉业界常用的数据库产品,具有一定的数据库管理和应用开发经验。
(3)具有应用系统项目开发管理和运维管理经验,熟悉系统测试工作,了解系统安全的基本知识。
(4)具有较强的智慧教室、智慧教育应用系统开发能力,熟悉系统结构,具较强的有运维和管理经验。
(5)具有较强的计算机网络规划和项目管理能力,具有相关领域的从业经历。

联系方式

胡婕
65982847
92592@tongji.edu.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同济大学四平路信息馆

来源:https://zp.tongji.edu.cn/conten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21&wid=5182c1d2db104a069367506536075a06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