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12月劳务派遣招聘保卫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重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是教育部备案,市政府举办市教委主管的渝西地区唯一公办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占地800亩,校舍15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值6082万元,馆藏图书41万册。现有全日制在校生8000余人,即将办成“万人大学”。为满足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广纳英才,招聘劳务派遣保卫人员3名。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核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计划

见附件1《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12月劳务派遣保卫人员招聘计划表》。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忠诚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承担相应岗位职责的素质和能力。

2.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3.具体岗位招聘条件按照附件1《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12月劳务派遣保卫人员招聘计划表》中各岗位条件进行招聘。

(二)具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符合应聘要求

1.不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和具体岗位条件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3.曾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4.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用人形式:劳务派遣。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30日上午09:00-10: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重庆城市职业学院1号门(大门)

4.报名要求:

(1)现场填写《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见附件2)

(2)报名时应携带身份证等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

(3)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0年12月30日上午10:00

2.面试地点:重庆城市职业学院1号门(大门)

(三)体检

体检工作由劳务派遣单位重庆市智汇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在指定医院体检合格的,作为聘用的基本条件。

五、录用

体检合格后,应聘者与劳务派遣单位重庆市智汇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以劳务派遣方式到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工作。

六、待遇

(一)薪资待遇2600左右(含五险);

(二)其他福利:享有工会福利、享受免费工作餐(早餐和午餐)。

七、其它事宜

(一)咨询电话:

023-49578588  徐老师(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

 (二)学校乘车路线:

1.经重庆各汽车站至永川区,到永川后乘108路或出租车公交车可到达学校;

2.重庆高铁站乘坐高铁至永川东站,再乘坐301路公交车或出租车可到达学校。

附件1:《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12月劳务派遣保卫人员招聘计划表》

附件2:《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劳务派遣人员应聘报名表》

来源:http://rsc.cqcvc.com.cn/city/2020/show-520-754-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