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南方科技大学人文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南方科技大学是一所担负着探索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具有先行先试改革使命的国立公办大学。其管理模式是“理事会治校,教授治学,学术自治”,目标是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的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人文中心是南方科技大学所属院系一级教研机构。为实现本校人文教育发展目标,中心基于“精干,前沿,特色,学科整合”的组织原则,突破传统“院-系-专业”科层组织,以新的体制模式展开人文学科的教学,队伍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以追求一流人文通识教育,建设生动活泼的校园人文环境,发展特色人文专业教育,开展具有现代方法特征和学科整合特色的人文学术研究为目标。中心目前已有6个教研机构:

 

     1. 中外经典与现代阐释教研室。

           负责中外人文经典的课程教学和相关研究工作。

       2. 语文能力与语言认知教研室。

           负责研究性中文写作课程教学,语言课程教学和相关研究工作。

       3. 学术方法论与文化创意教研室。

           负责科普,科幻,文化创意,学术方法与人类想象力相关课程教学和研究工作,

       4. 现代媒体与跨学科教研室。

           负责相关媒体,艺术,设计诸领域的课程教学和具有跨学科特色的学术研究。

       5. 写作与交流课程教研室。

           负责全校“写作与交流”通识必修课的教学具体实施和研究工作。

       6. 科学史与科学教育教研室。

      今后将视发展可能继续建设新的教学研究机构。

     

凡具有一般文史哲等人文学科学业结构、认同南科大人文中心办学理念,研究方向和教学特点贴近本校和本中心发展特点的个人,均在招聘范围。

      南科大实行终身制教职(tenure-track)体制,本中心招聘的职位包含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申请加盟。

     

应聘条件:具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和海外学习、交流和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教学能力,有足以证实自己独立研究能力的学术成果。本中心尤其看重面对理工科学生的人文课程设计和教学能力。

    

需提交材料:应聘信;个人简历;推荐信3封;近期科研计划;2门本科生课程的设计教案。有意申请者,请将材料发至人文中心邮箱:rwkxzx@sustech.edu.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待遇:学校将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科研启动费,并提供对标相应职务岗位的住房补贴。

 

       电话:+86-755-88015330

       申请截止日期:长期。

来源:http://talent.sustech.edu.cn/rsfw/sys/zpglxt/extranet/index.do#/gwxq/62231604740d49acb77a8d5a7d406f14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