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东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电子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吉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满足科研和教学的需要,东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拟公开招聘教师3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设置
  流体力学或微电子学、电路系统或通信、电力系统或电机理论或自动化、人工智能或传感器等相关领域,副教授或讲师3人。
  二、应聘条件
  (一)副教授岗位
  1.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有较高学术发展目标,学风严谨,求真务实,富有创新和团结协作精神,年龄在45周岁以下;
  2.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相关专业博士毕业;
  3.理论基础扎实,科研能力突出,语言表达能力良好,能够胜任相关专业的研究和教学工作;
  4.要求在本学科相关领域公认的专业学术刊物上发表过高水平代表作;
  5.从事基础研究的,要求承担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其它国家级科研项目;从事应用研究的要求具有主持经费总额超过80万元科研项目经历;海外应聘者不作此要求。
  (二)讲师岗位
  1.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有较高学术发展目标,学风严谨,求真务实,富有创新和团结协作精神,年龄在37周岁以下;
  2.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相关专业博士毕业;
  3.理论基础扎实,科研能力突出,语言表达能力良好,能够胜任相关专业的研究和教学工作;
  4.要求在本学科相关领域公认的专业学术刊物上发表过高水平代表作;
  5.从事基础研究的,要求具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其它纵向科研项目经历;从事应用研究的要求具有主持经费总额超40万元科研项目经历;海外应聘者不作此要求。  
  三、应聘程序
  1.应聘者登录东北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实名注册并提交应聘材料: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学习阶段成绩单复印件、个人承担或参加的课题、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获奖证书等。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6日。
  2.学院自主组织审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现场(或视频)面试考核,同时查验应聘者材料原件。考核合格人员报学校审议。
  四、联系方式
  物理学院联系人:  姚成顺 0431-85099917
  学校人事处联系人: 刘 洁 0431-85098029

来源:http://rsc.nenu.edu.cn/info/1027/3997.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