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学院学科与科研办公室外事秘书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1-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招聘岗位:外事秘书

招聘人数:1 名

 

聘用方式

劳动聘用

招聘条件

研究生教育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1.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专业不限,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2.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中文书写能力和英文交流能力; 3.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工作严谨、认真、敬业,具备较强的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

岗位职责

负责学院外事接待,外事审批,国际合作,国际会议,外文网站建设与维护,外文出版物编辑等;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待遇

薪酬福利待遇参照学校及教育学院相关规定。

其他

请于2021年1月25日前在系统中报名,并发送简历及相关材料至SOE_research@sjtu.edu.cn。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TEL:34205654; E-mail:SOE_research@sjtu.edu.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陈瑞球楼

来源:https://join.sjtu.edu.cn/Admin/QsPreview.aspx?qsid=129d0dede8b34a798ce174bb106a909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