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北京交通大学智慧高铁系统前沿科学中心专职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1-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北京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铁路总公司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和具有研究生院的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高校。学校牵头的“2011计划”“轨道交通安全协同创新中心”是国家首批14个认定的协同创新中心之一。2017年,学校正式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将围绕优势特色学科,重点建设“智慧交通”世界一流学科领域。

智慧高铁系统前沿科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依托学校建立的独立实体科研机构,中心聚焦智慧高铁系统列车自主运行、旅客易行服务、高铁健康管理三个方向中的世界性难题,开展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研究,目标是建成具有国际“领跑者”地位的创新中心和人才摇篮,最终成为我国在智慧高铁基础前沿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学术高峰,为智慧高铁系统的发展提供理论、技术、平台、人才支撑。目前,中心已初步汇聚了一支多学科交叉融合的高水平研究人才队伍。现因发展需要,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青年人才。

招聘岗位、职责及人数 

1.岗位性质: 专职研究人员(博士后)

2.岗位职责:根据中心科研任务专职从事智慧高铁领域基础理论、应用基础和关键技术研究工作。

3.招聘人数:20人

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热爱科学研究和高等教育事业,对轨道交通相关研究有一定的热忱,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身心健康。以全职身份进站工作。

  2.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在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相关学科获得博士学位,并具备良好的国际交流水平。

3.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

4. 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

5.研究方向:ECE/CS、计算机软硬件、智能感知与控制、“云物移大智”(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智能技术)等相关方向。

相关待遇 

在站期间(在站期限一般为2年),学校提供薪酬待遇约18万元/年(税前,含公积金),并按规定缴纳有关保险,视房源情况提供周转房(床)或住房补贴。中心可提供至少10万元/年的增量绩效。在站期间表现优秀人员,经考察遴选,出站后可转为正式研究人员。

应聘要求及注意事项 

1.本招聘长期有效。其中2021年招聘可接收最晚在2021年12月31日前取得博士学位、能进站人员的应聘简历。

2.报名及审查: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shuaisu@bjtu.edu.cn,在标题中注明“姓名+应聘专职研究人员+ #高校人才引进网#”。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请确保简历上提供的联系方式畅通有效。

3.相关政策可咨询

中心联系人:86-10-51688774/13810879341宿老师

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86-10-51688461 沙老师(有关博士后入站政策等)

来源:http://jgrsc.njtu.edu.cn/rczp/171409.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