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上海医学前沿创新研究院(筹)董晨教授课题组技术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1-01-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上海医学前沿创新研究院(筹)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及其附属仁济医院共同建设与管理,面向我国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和以创新驱动经济发展的战略急需,聚焦世界医学前沿和重大健康问题的研究机构。研究院筹备工作由世界著名免疫学家董晨教授负责。

董晨教授是中国科学院院士。他是Th17细胞分化,调节和功能相关研究领域的奠基者和国际研究权威之一,还在Tfh和Tfr细胞的发现和研究中作出了开创性贡献。董晨教授课题组致力于免疫学研究,重点探讨T细胞相关免疫耐受和免疫应答的分子调控机制,以理解自身免疫和过敏疾病的发病机理,并探索新型肿瘤免疫治疗。

因科研发展需要,现诚挚招聘:实验动物管理员1人,课题组技术员1人。

一、实验动物管理员

岗位职责:

 

负责多品系基因敲除小鼠的饲养管理和进行基本动物实验操作;

 

 

带领团队建立健全实验动物条件平台及资源库,制定合理有效的规章制度保障平台良好运作。

 

任职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医药学等相关专业,有免疫学研究背景优先;

 

 

了解不同品系实验动物特性,熟练掌握实验动物的基本技能及手术技术,可独立完成各种实验操作;

 

 

有良好的沟通,管理,协调和执行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认真细致,吃苦耐劳;

 

 

有实验动物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上岗资格证等优先。

 

二、课题组技术员

岗位职责:

 

负责常用试剂的准备和管理,具有常规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实验操作能力;

 

 

协助博士和博士后开展课题研究,包括实验数据采集和数据分析等。

 

任职条件:

 

具有生物学,医药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有免疫学研究背景优先;

 

 

熟练掌握流式技术,有动物实验经验者优先;

 

 

具有在高校或科研机构从事技术员工作经验,能稳定工作两年以上者优先;

 

 

具有较好的英文读写能力,有发表SCI论文经验者优先;

 

 

诚信踏实,有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 薪酬待遇

        我们将提供非常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相关福利,包括: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励,晋升机会等,我们同时也将为个人发展提供优秀的平台和全方位的支持,期待您的加入!

 

     四、应聘方式

     1. 本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2.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和求职意愿发送至邮箱:helloanna_zhao@163.com,请将邮件命名为“应聘职位+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网#”,谢谢。

来源:https://www.shsmu.edu.cn/rlzy/info/1011/2049.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